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新赛季之前,广厦先稳定军心 老板楼明自爆:和李春江又签了5年
2017-10-19 06:47:02 杭州网

    本报讯 浙江广厦男篮昨天下午召开了新赛季发布会,教练员和队员悉数到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准备迎接新赛季。

    今年夏天,广厦的内线进行了大“换血”,随着张伟、王征和霍尔曼的离队,球队引进了鞠鹏、赵天熠和希腊中锋博洛希斯等队员。同时,还从青年队上调了吴羽佳、李金效两名年轻队员。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老板楼明表示:常规赛要争取进入前六,避免参加附加赛,然后要突破季后赛首轮。

    如何才能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主帅李春江表示:“队员们应该要做的就是自信,我们过去几个赛季首轮经常碰到辽宁队和北京队,每次都止步首轮,但上个赛季首轮打辽宁队的时候,大家的信心就好了很多,这次希望大家通过常规赛让自己的信心建立得更强大。”

    一眨眼,已经到了李春江执教广厦的第五个赛季了,也就是到了“合同年”。有记者提问他会不会有压力,李春江回答道:“楼总对球队的期待很高,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作为教练员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压力每年都有,要把压力变成动力,大家共同努力把目标去完成。”

    看到大家对这个问题的关心,在发布会上楼明忍不住透露,“刚才大家老提‘合同年’,其实我们之间很有默契,后面的五年已经都签了。”说完他和李春江两人都笑了。看来对于球队的未来,他对李春江给予了充分的耐心和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的CBA联赛与以往不同,今年是中国篮球大力改革的一年,也是CBA联赛公司首次正式运营联赛。因为延期开赛,目前具体的赛程尚未出炉,不过看点更丰富了。常规赛期间,周二至周日几乎每晚都有比赛,而且季后赛球队增加到了10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图库
国家地理自然摄影 ...
“巨型稻”2.2米高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微观世界创意十足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最美妈妈”吴...
·杭州高新区物联网示范基地正式运营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近孟关...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进拱宸...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进钱江...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近望秋...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访老党...
·实习护士车上为呕吐老人人工呼吸 被医院预录用
·6旬大爷嫌妻子乱花钱欲离婚:每月上千零花钱 ...
·交警从病床偷偷跑回执勤点上班 妻子:我真是...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