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发福利 这可能是杭州下半年最好笑的话剧@《糊涂戏班》
2017-10-16 16:02:06 杭州网

    想知道笑到根本停不下来是怎样的一种体验?渴望一次彻底释放压力的放纵?想在千篇一律的生活中寻求不同以往的轻松与愉悦?以下这部话剧最适合你!

    10月27日、10月28日,《糊涂戏班》即将登陆杭州,掀起全城“狂笑”。

    没啥别的,就是好笑

    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剧本由英国著名小说家、戏剧家、翻译家,享誉全球的《哥本哈根》编剧迈克•弗雷恩(Michael Frayn)创作。

    这出经典的三幕闹剧于1982年首演,一经推出便名声大噪,该剧曾荣获“托尼奖最佳剧本”、“英国戏剧奥利弗奖最佳复排剧本奖”、“英国戏剧奥利弗奖最佳喜剧”等多个奖项,并成为伦敦西区复排次数最多的闹剧。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140.jpg

    整台演出讲的是一个糊涂剧团里的一帮九流演员与九流导演排演《一丝不挂》的故事。巡演前混乱的彩排、演出时演员台上较劲、台下大闹,乱子层出不穷,最后眼见演出即将崩溃,纷纷试图挽救演出……

    当一个九流剧团台前幕后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呈现在你的眼前的时候,各种想象不到的奇葩事件,语言无法形容的搞笑情节都将真实地展露,而戏中戏的形式,不断发生的意外都让整场演出充满笑点。

    这不是现实生活,但这是能让你从头笑到尾的一部伟大闹剧。

    笑到观众疯狂打call

    让我们来看看豆瓣榜单和评分。这场戏在豆瓣2016年度话剧榜单前十,甚至比《暗恋桃花源》和《恋爱的犀牛》更靠前!

    @四季:最喜欢第二幕。精妙构思的情节与精彩表演,三小时笑爆。大笑的同时是用力过后的疲倦。现实不就跟这舞台一样,台后发生各种荒唐、杂乱、令人伤心、愤怒的事,也要努力收拾好自己,争取似乎正常地继续出现在台前表演下去。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吧?

    @Vee:全五星的好剧本。剧本真是好。以为第二幕就已经够高潮了,结果第三幕的戏剧冲突牛逼到眨眼千里。笑到没力气笑/笑出腹肌/2017最佳喜剧,当之无愧。

    @真水无香:剧情精心设计,为后半部埋下了很好的伏笔,观众从上帝视角看整个演出比较有趣;舞台调度非常复杂高难度,演员对走位拿捏得非常精准,笑点过分刻意而笑不起来,这种刻意的笑果免不了和开心麻花相比,但没麻花的来得随意和自然,似乎部分观众非常喜欢。最后彩蛋不错。

    它不仅能够完全满足观众对于“好看”的话剧的所有需求,还可以治愈长话剧恐惧,三个小时,真是转眼即逝,就在“哈哈哈哈哈哈哈”中过去了。

    看《糊涂戏班》,没办法看不懂,也不可能坐不住。就是这么神奇。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陆遥    编辑:尹文栋    
     图库
国家地理自然摄影 ...
赏掼牛表演 度精彩...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微观世界创意十足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城主题书画展喜迎十九大
·第五届中国杭州棋文化峰会闭幕
·杭州举行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晚会
·浙江最美公务员推荐人选和杭州最美公务员表 ...
·为民服务 风雨无阻
·这个孩子们的乐园 迎来周岁生日了!
·一封给陌生女人的来信 共赏优雅明月时光
·孪生姐妹驾车出事故 怕记满12分姐姐替妹妹顶包
·女子被毒蛇咬伤遇晚高峰 交警开道10分钟送医
·两儿童坠湖获救 救人者转身捐万元奖金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