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孙杨的硕士毕业论文是自己研究自己
2017-10-16 08:05:27 杭州网

厉害了!孙杨的硕士毕业论文 竟是自己研究自己

10月14日,孙杨回到母校苏州大学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顺利通过。硕士论文题目是《第三十一届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比赛技术分析》,即对去年里约奥运会自己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的分析。

网友看了孙杨的论文题目,不禁称赞道:厉害了,大白杨!把自己作为论文研究的对象!

孙杨2015年成为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攻读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苏州大学为孙杨成立了一个由5名教授组成的导师团并拟订培养方案。按培养计划,孙杨并不会享受特殊照顾,要获得硕士学位和毕业证书,必须修满39个学分并完成学位论文。孙杨的论文导师王家宏教授说:“孙杨很认真,经常主动和老师交流问题”。

推荐阅读:

杭州首批亚运场馆建设启动 你家门口有没有

秋意渐浓 杭州这几天最高温度不到20℃

厉害了!杭州入选全球旅游最佳实践样本城市

赞!花港观鱼有人掉进西湖 游客沈大伯英勇救人

男子在来杭火车上拿错了包 难为情的他托人送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综合自新华社、澎湃新闻、楚天都市报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国家地理自然摄影 ...
赏掼牛表演 度精彩...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微观世界创意十足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举行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晚会
·浙江最美公务员推荐人选和杭州最美公务员表 ...
·为民服务 风雨无阻
·闲窗听曲 音回南宋 南宋文化节接下来有哪些 ...
·亚运场馆开工活动今天举办 杭州亚运会筹备工...
·两魔术师玩近景魔术只会真变假 结果悲剧了
·15位院士齐聚良渚梦栖小镇 中国人因工程高峰...
·校车超载遭民警驾私车逼停 车上47个娃超员过半
·女子公交车上发病鲜血直流 母亲在旁视而不见
·女子为免费乘车假冒列车员 自信出示假证被识破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