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冯绍峰郭碧婷“人鱼恋” 陈小春“山鸡变凤凰”
2017-10-02 08:37:34 杭州网

网剧推荐

陈小春“山鸡变凤凰”

《使徒行者2》再掀卧底风云

网剧方面,《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将于10月4日在爱奇艺上线。这部剧讲述了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王丽坤饰)因意外得到凤凰星圣母柔桑馈赠的“能量石”,结果被身为相国的丈夫顾清鸿(张晓龙饰)谋害,后来为梁国睿王萧凤青(郑元畅饰)所救,以聂无双名字重生复仇的故事。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除了这部新剧,再推荐两部正在播出的网剧——《反黑》和《使徒行者2》。很久没看港剧了吧?这两部剧都是大家熟悉的香港演员担纲,而且制作精良,口碑非常不错。追《白夜追凶》和《无证之罪》的同时,看看这两部品质回归的香港警匪剧也不错。

《反黑》讲述陈凤翔(陈小春饰)在黑势力团伙卧底成功回警队做文职8年后,因卧底时期的小弟张志强成长为黑社会头目,被召回反黑组,重出江湖的他开始与黑社会组织斗智斗勇。因为陈小春曾在《古惑仔》里饰演“山鸡”成为经典,在《反黑》中他的名字却叫“凤凰哥”,不少剧迷开玩笑,说“当年的山鸡如今变成了凤凰,古惑仔也当上了卧底警察,好在陈小春还是那个陈小春,皱个眉头都是戏。”

《反黑》是原汁原味的香港警匪剧,警察和匪徒之间的斗智斗勇以及一系列快节奏的追车和爆破桥段,都能让人看出“港片”独有的韵味。除了陈小春,这部剧还有陈欣健、吴岱融、陈惠敏、吴志雄、吴孟达、卢惠光、吴毅将等老面孔香港演员,港剧迷不要错过。

另外一部《使徒行者2》,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安利。2014年的《使徒行者》是这些年港剧的一个高峰,三年后《使徒行者2》,“卓Sir”苗侨伟、“欢喜哥”许绍雄再次归来,还有陈豪、宣萱等人加入,依然是“谁是卧底”的套路。虽然少了林峰和佘诗曼,《使徒行者2》依然非常好看,很多地方比第一部更“狠”,第一集就让5名卧底全部炸死,之后编剧更是“大开杀戒”,从帮派成员到资深探员、卧底家属,“领便当”的角色是一个接一个,这让很多观众都有些接受不了,“刚以为这个人还有故事,角色立刻就死了。”

正因为如此,许多网友追得停不下来,“因为惊喜永远在后头,不到最终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很刺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程慧雨    
     图库
杭州断桥迷失雾中
铁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国13支队狮队争霸千岛湖文渊狮城
·五星红旗下的坚定信念 上城公安举行全警升旗...
·10月1日起 杭州违法建设处理将更严更细了
·杭州火车站、汽车站迎客运高峰
·远离尘嚣 杭州有个百花园你知道吗?
·“点亮杭城”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赏园林观工艺 当代苏州园林与生活艺术展开幕
·超长假期不等于超多作业 小学家庭作业也能文艺
·公交老年卡只卖180元?骗子利用挂失时间差骗钱
·三亚一海鲜店因诈骗和商业贿赂被查封并罚20万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