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鸡毛飞上天》 等3部作品入选“五个一工程”
2017-09-29 08:27:10 杭州网

    本报讯 (记者 陆遥) 近日,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对近年来创作生产的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省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广播剧《呦呦青蒿》等3部作品入选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省委宣传部获组织工作奖。

    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塑造了一批像陈江河、骆玉珠、陈金水等生动鲜活的浙商形象,生动表现了他们在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记录他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实践。该剧播出后,好评如潮。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为主制作的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全新塑造了齐天大圣孙悟空这一世界华人共同的文化符号和超级英雄形象,该片此前已揽获29项国内外大奖。自2015年7月10日上映以来,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总票房累计9.56亿元。由浙江广电集团和宁波市共同打造的广播剧精品力作《呦呦青蒿》,生动表现了以屠呦呦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情怀、使命担当和献身科学的精神。

    省委宣传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进文化精品战略,深入实施文化精品扶持工程,加强对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引导,不断提高精品创作生产的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注重社会效益,发挥市场优势,增强内生动力,进一步激发创作生产单位创作活力;推出《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重要政策文件,强化政策扶持,合力营造良好氛围,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提供有力支撑,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陆遥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杭州断桥迷失雾中
天安门广场“花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灵隐寺800多岁的天王殿“起火”
·萧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今日开赛 好项目落地...
·2017中国服装杭州峰会开幕 20国时尚领袖共商...
·浙江整治交通乱象添智能神器 人脸识别设备让...
·牵手九三学社 下沙朗琴社区要建国学堂
·杭州盗窃车内物品惯犯落网 车主常犯的错为偷...
·全球创新力量汇聚 2017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
·男子肇事逃逸致老太死亡 两片鱼鳞成破案线索
·卡车行驶中着火 路过消防猛追数公里逼停灭火
·男子海滩屠杀中华白海豚 官方:涉事人已被控制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