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最适合小朋友看的电影 《昆塔:反转星球》超燃国庆档
2017-09-28 09:41:05 杭州网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这期间共有12部新片,不过适合小朋友看的并不多。想带孩子看电影的话,推荐10月1日上映的动画片《昆塔:反转星球》,制作这部电影的是杭州本土导演李炼,他和七十多个同事做出了这部3D动画片。

前几天,快报记者提前看了这部超燃的国产动画片。《昆塔:反转星球》的主题是爱和亲情的影片,这也跟很多好莱坞动画片不谋而合,电影中的少年迈出家门的安全区域,脱离父辈恩泽的保护伞,勇敢地站在了远比他们自己更强大的敌人面前,为保卫家园发起了九死一生的挑战。就像片名一样,作为一部面向小朋友的动画片,《昆塔:反转星球》剧情还有一个大反转,先不剧透——不过,我这个成年人也没猜到这个结局,剧本可说是非常走心了。

电影的3D效果非常有视觉冲击。当男主角菠菜骑着鸵鸟在荒漠上奔跑时,漫天黄沙仿佛扑面而来,他在悬崖峭壁间穿梭抢球,一个俯冲直上,观众忍不住要捂住头害怕撞到墙上。最震撼的画面是藏在火山里的卡拉萝绿洲,漫山遍野层层叠叠的花朵,让人想到宫崎骏的森林动画,或者《阿凡达》中的画面,有一种久违的暖意和感动。一起看的同行小付说:“只能用震撼两个字来形容,我眼眶都湿了”。

视觉上的震撼还不是最燃的,电影打动人的是关于勇气的探讨:当三个少年面对强大到几乎不可战胜的对手时,怎么办?大家都劝他逃避。无法逃避怎么办?影片中的小英雄用行动给出了答案——勇气,视死如归的勇气。就像电影里那句台词说的:“如果世界是公平的,还需要勇气吗?”

这三个勇敢无畏的少年,性格各不相同,有的强势,有的叛逆,有的温和。而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他们遇到了挫折,最终都勇敢面对,收获了成长,他们从团结到分散,再从分散到团结,影片塑造的这个团队,并非“别人家的孩子”——每个少年都会遇到类似的情况,成为榜样,靠的就是勇气。如果你带孩子去看这部电影的话,不妨跟他/她讨论一下勇气这个词。

《昆塔:反转星球》 10月1日正式上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冯玥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断桥迷失雾中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嘉兴秀洲新塍 一座充满美与孝的古镇
·从这里,“俯瞰”秀洲高新区 走近“中国制造”
·杭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上找工作 比起薪酬更 ...
·20多年老工程师第一次建海绵城 忐忑之外更是...
·暴雨不用看海、小白鞋也不怕湿 城西有片调蓄...
·2017杭州千岛湖秀水节暨首届千岛湖(国际) ...
·三管齐下才能让海绵城市施展最大效用
·陕西两党员为骗补偿款突击修密集路灯 被党内...
·环保部揭底:一些违法排污企业环保根本不投入
·全国首例烂尾保障房网拍 超万人围观无人出价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