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错过这一次真的要等到明年了 今年杭马报名你中签了吗?
2017-09-28 09:35:39 杭州网

2017杭州马拉松(以下简称杭马)抽签结果已经公布,80000+报名选手,名额却只有35000个,所以这几天的朋友圈真的是“悲喜两重天”。没有中签的小伙伴,赶紧关注“快运动”——今明两天,“快运动”送专属福利:15个杭马免抽签名额。这或许是2017年杭马参赛资格的最后机会,错过这一回,那就只有再等明年了。

15个免抽签名额怎么送?

升级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后,杭马的吸引力更大了,今年的报名人数又一次创新高。最火爆的是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超过30000人,而名额只有9000个。上周日,抽签结果公布后,中签的小伙伴喜大普奔,没中的则满屏哀嚎:“我跑了3届杭马,今年怎么就没中呢?”“连续两年没中,求抱抱!”“没中签,但机票都订好了……”

杭马11月5日开跑,正好是杭州最舒服的时候,怎能轻易放弃?不少精明的跑友已经在“快运动”后台留言求名额,毕竟每年杭马,“快运动”都会给大家谋福利的!是的,今年也不例外:一共15个免抽签名额(6个全马、4个半马、5个小马)送给大家。规则也很简单,关注微信公众号“快运动”,先报名,然后耐心等待快运动公布“游戏规则”。

特别提醒:此次免抽签名额仅针对报名成功但未中签的跑友,报名费需自理,15个幸运儿最后仍将接受杭马组委会包括体检报告、身份等在内的资格审核,一旦审核不过关,免抽签名额自动作废。除此之外,跑友们还可以去争取一下慈善名额(共200个),可通过杭州马拉松官网慈善通道预报名。10月16日10:00开始慈善捐款,捐款达到2000元人民币将获得2017杭马慈善名额一个,200个捐满为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断桥迷失雾中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嘉兴秀洲新塍 一座充满美与孝的古镇
·从这里,“俯瞰”秀洲高新区 走近“中国制造”
·杭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上找工作 比起薪酬更 ...
·20多年老工程师第一次建海绵城 忐忑之外更是...
·暴雨不用看海、小白鞋也不怕湿 城西有片调蓄...
·2017杭州千岛湖秀水节暨首届千岛湖(国际) ...
·三管齐下才能让海绵城市施展最大效用
·陕西两党员为骗补偿款突击修密集路灯 被党内...
·环保部揭底:一些违法排污企业环保根本不投入
·全国首例烂尾保障房网拍 超万人围观无人出价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