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杭州这家“老”商场玩出“新”花样
2017-09-27 09:30:42 杭州网

前9月销售额破4亿 引入主城区最大的耐克直营工厂

杭州9月的零售业非常热闹,既有新面孔出现,也不乏“老朋友”推陈出新。杭州砂之船奥特莱斯,就是这样一位“老朋友”,在本地扎根6年,依旧年年保持新鲜感。今年,经过新一轮的秋季品牌调整,砂之船又多了大把必逛的亮点——主城区内面积最大的耐克直营工厂店、达衣岩和乌丫全国首家奥莱店,还有童装balabala、潮流集合店INXX等全新入驻……

主城区最大的耐克工厂直营店 价格更低 款式更多

砂之船每年都会做一些调整,来适应当下消费群体的需求。今年的秋季品牌调整亮点特别多:达衣岩(Donoratico)全国首家奥莱店入驻砂之船,价格是正价店的3-5折;引进以可爱风格为主打的女装品牌AO2,这也是浙江首家A02奥莱店,并且给出了5折封顶的优惠;新引入从不打折的创意女装品牌乌丫(uooyaa),也是品牌在全国的首家奥莱店,顾客可以享受3-5折的优惠;潮流集合店INXX也入驻砂之船,10月8日前都有五折优惠,并且开业还有折上九折。

母婴产品方面,砂之船引入了婴童服装品牌Bbe BABY和大童服装品牌巴拉巴拉。在一系列的调整中,值得注意的是砂之船引入了耐克主城区面积最大的直营工厂店。工厂店也分为品牌直营和代理销售,相比较代理商经营的工厂店,直营工厂店在价格和款式上更具有优势。耐克直营工厂店陈经理告诉记者,“耐克直营工厂店属耐克公司直接经营管理,直接铺货,所以价格会更低,款式选择性也会更多。”消费者如何区分工厂店是直营还是代理的呢?陈经理介绍说,“在耐克直营店可以看到耐克中央陈列版面以及DP陈列,工作人员都是一身耐克装备,还有专属工牌,收银台上有耐克店铺的专属名片,手提袋也仅是耐克的标志。店里也有仅对直营店开放的全APPLE IMAC 配置的NIKE Digital Centre线上销售平台,顾客可以直接上耐克官网预订、购买最新款。”

据了解,在砂之船奥莱运功品牌非常齐全,除了NIKE之外,其中不少运动品牌也是工厂直营店,如FILA、匡威等,面积也都在主城区属于最大的。同时,享有“跑鞋之王”之称的ASICS也在砂之船开出了杭城独家奥莱店。

连续6年保持业绩增长

今年前9个月销售破4亿元

砂之船在杭州“落户”的六年里,传统零售跌入低谷,又慢慢从低谷回升,作为奥莱行业的品牌翘楚,砂之船这几年的业绩始终保持稳步增长。今年,同样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1月至9月的营业业绩突破4亿元,同比增长23%。据悉,砂之船一年中只在春季购物节和周年庆两个节点中做大型促销活动,能有这样的增长非常可观,是依靠用心经营,更优惠的价格、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品质换取杭州消费者的认可。

位于钱江新城的砂之船奥特莱斯广场,是杭州市区内唯一一家地铁上盖(4号线市民中心站)的大体量城市奥莱店,有“钱江新城最美步行街”之称,下沉式街区T字形构造更是别具一格,街区造景别致,可以欣赏耀眼的城市灯光秀、绚丽的音乐喷泉。

国庆中秋长假马上要开始了,打算留在杭州度假的,不妨去砂之船逛逛,一站就能买齐全家人的新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嘉兴科技城:创新新引擎 创业新乐土 人才新 ...
·
·杭州登革热病例增长势头放缓 双节出游仍要注...
·一封家书寄乡愁 南星街道举办中秋雅集活动
·山水相依——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家东盟十国行 ...
·大江东首批2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
·浙江省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完美收官
·医生凌晨边输液边看病 医院:精神可嘉但不提倡
·奇葩窃贼为躲监控 用卫生纸把自己缠成木乃伊
·山东惊现11万元天价蛐蛐 背后藏着哪些秘密?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