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不扎堆西湖 家门口的西湖区六大节庆活动、四条精品线路等你来玩
2017-09-27 09:49:52 杭州网

国庆逢中秋 这么长的假期去哪玩

今年国庆长假恰逢中秋假期,共8天假期。近日,ofo小黄车、百度地图联合发布了《2017年国庆中秋出行预测报告》,预测显示,杭州西湖将成为今年国庆节假期最热门的景点。

家门口到底哪里才是人少景美?与其和游客们一起扎堆西湖,不如独处宁静的西山;与其在高速上晒太阳,不如在茶园小径里看风景。其实,诗不止在远方,也在眼前,就在杭州西湖区。六大主题活动、四条精品旅游线路,满足大大小小的你。

六大节庆活动等你来

最火热: 西溪湿地火柿节

举办时间:9月23日-10月15日

举办地点: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活动内容: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举办的以柿子为主题的生态休闲娱乐活动。热闹的亲子活动、丰富的互动项目、精彩的民俗表演……都在画卷般的西溪秋色中展开。除了在西溪感受丰收的喜悦,西溪湿地深潭口也好戏连台,越剧、船拳等传统民俗项目一一上演。

交通小贴士:天目山路周家村出入口(西溪湿地周家村公交站),公交线路有K193路、K356路、506路、596路、假日13线/J13路、快速公交B4、快速公交B4中泰线等。

外地自驾提示:驾车行驶到杭州绕城西线高速,在留下出口往天目山路市区方向直行1公里即到西溪湿地周家村出入口。

导航关键词:西溪湿地周家村出入口

咨询电话:0571-88106688 88106696

最穿越:

“我回大宋”,全民玩穿越

举办时间:9月23日-11月30日

举办地点:杭州宋城景区

活动内容:2017年秋,杭州宋城景区的时光机发生“故障”,将所有游客送回到一千年前的大宋。我们谁都无法真正回到过去,但凭着每个人的努力,我们可以创造历史,共同演绎千年前大宋的这一天,共同创造一个奇迹。9月23日-11月30日,杭州宋城“我回大宋”全民穿越活动升级,角色扮演,线路定制,当一回独一无二的穿越者。我回大宋,恍如隔世!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交通小贴士:可乘公交202、287区间、287、318、354、308到宋城站下车。

自驾线路:市区方向可经秋石高架/复兴路/虎跑路/梅灵南路/钱江一桥(钱塘江大桥)到之江路往转塘方向;其他方向可经杭州绕城高速到之江路往转塘方向。

咨询电话:0571-87313101

最科普:

中国湿地博物馆虫珀展、西溪越剧及武术表演

举办时间:9月21日-10月15日

举办地点:中国湿地博物馆

活动内容:凝固时光的宝石——虫珀科普展项目,展示昆虫、植物等各类琥珀标本。让小朋友们开阔眼界、了解自然、增长知识,并且还有各类体验活动可以参加。10月1日-4日, 中国湿地博物馆将推出大戏《玉蜻蜓》、西溪传统武术及折子戏表演,以飨观众。

展览地点: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402号中国湿地博物馆三楼专题展厅

交通小贴士:乘公交J13路、381路、91路、70路等,至汽车西站(中国湿地博物馆)下车。

咨询电话:0571-88872933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通讯员 汪晓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嘉兴科技城:创新新引擎 创业新乐土 人才新 ...
·
·杭州登革热病例增长势头放缓 双节出游仍要注...
·一封家书寄乡愁 南星街道举办中秋雅集活动
·山水相依——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家东盟十国行 ...
·大江东首批2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
·浙江省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完美收官
·医生凌晨边输液边看病 医院:精神可嘉但不提倡
·奇葩窃贼为躲监控 用卫生纸把自己缠成木乃伊
·山东惊现11万元天价蛐蛐 背后藏着哪些秘密?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