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这家马云加持的通宵影院 请你来免费体验
2017-09-26 07:43:38 杭州网

9月21日,杭州第一家通宵营业的影院正式开幕。它叫星际汇,位于杭州剧院三楼,坐落在武林商圈的核心地段,由杭州星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打造。为了让读者第一时间体验到全新的影院服务,我们将送出20张观影体验券,具体细节请关注“杭+新闻”客户端。

影院一共有4个厅190余个座位,影院虽小,走的却是高端轻奢路线。比如其中一个VIP商务厅,里面只有10个座位,全部采用最新放映技术。在影院二楼还有就餐区,可以单独购买餐饮,也可以和影院的票一起搭售。不过,看一场电影的票价并不便宜,负责人说,如果成为会员,会有4-6折的折扣,打折下来的话会便宜一些。

另外,星际汇也是目前杭城唯一一家通宵营业的影院,夜深人静突然想看场电影了,完全可以“说来就来”。影院负责人说,影院希望把星际汇打造成杭州“最浪漫的地方”。目前,影院将消费群体锁定于周边商务人士,并且以高性价比作为核心竞争力。

杭州星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电影院要靠纯票价来盈利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了,更多的是通过不同的模式整合,吸引用户的黏性。”目前,星际汇的目标人群更多聚焦在商务人士上,给他们提供一个氛围舒适,除了看电影还能喝茶吃饭的小众场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徐帅飞    编辑:陈东    
     图库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
人生璀璨如烟火
客机遭遇鸟击 机鼻...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奥运冠军进校园 与学生一起上了一堂欢乐的体...
·龙腾盛世 杭州“礼堂人”舞龙喜迎十九大
·浙A牌9月竞拍价格跌了!个人最低成交价跌至4...
·高速事故处理 点点手机就搞定
·杭金衢高速张家畈枢纽封闭施工 怎么绕行请看清
·胶东在线总编室主任崔景友:打造品牌栏目助 ...
·中英医学人工智能发展比较 这场论坛有答案
·哥哥持火枪射向弟弟 只因其在院坝里堆放木头
·33岁已婚女哭喊跪求母亲买苹果8:等得好辛苦
·男子酒后偷老婆钱物怕被抓 跳楼并钻进下水道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新加坡唐人街牛车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