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杭州两支象甲队 摆阵嘉兴一胜一负
2017-09-11 06:15:46 杭州网

昨晚,本年度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的第22轮赛事在各地结束,杭州的两支象甲队在此轮获得一胜一负——环境集团队以两胜一平一负击败武汉光谷,继续停留在各队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而杭州象协队则一胜一平两负惜败于四川成都队。

与以往不同的是,两支杭州象甲队,此番把主场放在嘉兴举行,据嘉兴棋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建强介绍,这是嘉兴第一次承接杭州队的象甲赛事,两支杭州队同时到嘉兴比赛,极大地引发了当地棋迷的兴趣,不少棋迷赶到赛事举办的酒店,寻找让“外星人”王天一签名合影的机会,后者在本轮顺利击败武汉队棋手柳天后,本赛季战绩已经变成19胜3平,遥遥领跑于联赛群雄。

据悉,杭州象协队年轻棋手的吉星海就是出身嘉兴的棋手。而据吴建强透露,10月中旬,浙江象甲队与杭州环境集团队的同省“德比”,也将战场选在嘉兴进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编辑:陈东    
     图库
杭州:凉爽天 好出游
2017寻找城市之光8...
人生璀璨如烟火
飓风来临之前的迈阿密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孙杨200米...
·富阳秦望区块签约数已破三千 “富阳速度”岂...
·昨晚武林广场 一群天使温暖了一座城
·杭州民主党派监督工作聚焦城中村改造和小城 ...
·杭州一男轿车中自杀 身边有遗书
·全省新兵起运 首日千余杭州新兵奔赴军营
·盗窃22分钟蟊贼落网
·90后女孩发给主管4张照片 被判拘役3个月罚款...
·辽宁熊猫血夫妇献血15年:25本献血证,献血 ...
·15岁少年捅死同学后潜逃 漂白身份逃亡16年

英国乔治小王子开 ...

黎巴嫩举办老爷车展

卢靖姗亮相《求闲 ...

华裔女演员改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