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绿城终于赢球了 99天时间 13场不胜 统统涂掉
2017-08-14 08:50:21 杭州网

进球功臣王冠伊把“13”涂掉

进球功臣王冠伊把“13”涂掉

“赛后的更衣室有多久没这么热闹了,大部分人打着赤膊,然后一起大声地喊着我们赢了。”昨晚主场1:0战胜保定,绿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赛后球员更衣室里沸腾了。

这是一场让人等待太久太久的胜利,之前的绿城已经99天没有赢球了,赛后球迷们迟迟不肯散去。拯救绿城的是王冠伊,他的进球帮助绿城打破了联赛连续12轮不胜的魔咒。

一条刺眼的横幅

“已经13场不胜了,整整99天!扎心啊!老铁!!!WE NEED A WIN(我们需要一场胜利)!”

昨晚,黄龙体育中心的看台上,这条横幅显得特别刺眼。它在提醒每一个关注绿城足球的人一个可怕的事实,12轮联赛加上足协杯,绿城已经连续13场不胜了。而上轮联赛,保定队逆转战胜了呼和浩特队,摆脱了连续13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而保定队上一次赢球,就是主场战胜绿城,昨晚做客黄龙,保定队的士气高涨。

99天不胜,绿城已经没有退路,赛前,制定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战胜对手全取3分。赛前绿城教练吴伟就在朋友圈里发出了这场比赛的海报,并且配上了两个字:决战。赛前,绿城教练组一遍遍地给队员们播放对手的比赛录像,然后说:“保定队虽然排名倒数第一,但这支队很有特点,特别是反击很有质量。”昨晚,绿城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都到黄龙看球,他们都在祈祷绿城能赢下一场胜利。

保级可以松口气了

这是一场真正的决战。保定队急需抢分寻找保级的机会,而绿城如果赢球不仅能自己涨分,还能压制住一个保级对手。比赛中,保定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主场作战的绿城机会更多,第63分钟王冠伊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进球后的王冠伊激动地奔跑着,这个进球彻底点燃了现场氛围。绿城外援拉蒙之前一直有伤,但昨晚他依旧咬牙坚持:前天凌晨才赶到杭州的加比奥内塔,也替补上场参加比赛。正是所有球员的努力,让绿城收获了这样一个进球,以及这样一场胜利。

赛后,球员们去看台下谢场。有球迷把油漆喷雾扔给了球员,让进球功臣王冠伊把“13”涂掉,让程进把“99”涂掉——随后球迷们一片欢呼,这是黄龙久违了的欢呼。绿城主教练德拉夫科赛后说:“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现在的心情,赢球真的是太开心了。”

拿到了这3分后,绿城的积分达到23分,和降级区的优势达到了7分,保级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万多平方米花海现...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又是小孩溺水 看好孩子莫让溺水成暑期之痛
·中策橡胶下沙基地部分产能将转移
·勿以恶小而为之 他后悔给孩子当了坏榜样
·坚守异“度”空间
·阔别4年 杭州火车南站计划10月回归
·一次都不跑 杭州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入网服务新...
·“小候鸟”有模有样打棒球
·失忆女孩晕倒南昌街头 医生护士照顾20天
·中戏老师怼战狼2:贩卖血腥 心理变态 无价值观
·大巴冲进候车室致5人受伤:刹车失灵 无法减速

炫彩嘉年华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