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一场等了99天的胜利 12轮不胜的阴霾终于散了 杭州绿城1∶0小胜“副班长”
2017-08-14 06:28:58 杭州网

夏晶 摄

久旱逢甘霖!昨晚,杭州绿城队终于在黄龙主场“开张”,1∶0小胜河北保定,就此终结了中甲赛场连续12轮不胜的尴尬记录。

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

自打5月6日绿城在客场挑落北京北控之后,在长达3个多月时间里,胜利女神就再也没有光顾这支球队过。

在此期间,绿城足球俱乐部先后经历了换主帅,换老总等不小的风波,而在中甲赛场上却迟迟等不到哪怕一场胜利,颜面尽失。

昨天这场比赛也被视作“保级大战”。赛前对手保定队积14分,排在中甲积分榜最后一位,和绿城的积分差距仅有6分。可以说,本场比赛就是两个保级对手的直接较量,加之绿城本赛季曾经在客场负于对手,所以对绿城来说没有退路可言。

不过换个想法,在最困难的时候能在主场对阵“副班长”,对绿城来说也的确是打破不胜僵局的最好机会。好在这一次,绿城没有让良机从自己脚下轻易溜走。

告别长达99天的不胜之旅

有球迷细细数过了,距离上一次赢球足足过去了99天了。这段时光,无论是绿城队还是球迷都无比痛苦煎熬,不停地在希望与失望之间反反复复。随着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绿城也终于走出了这个魔鬼循环。

昨天的比赛,其实绿城的人员并不齐整,U20球员正在日本集训备战全运会,加比奥内塔因为回意大利陪产,周六凌晨才返杭,体能受到影响。而拉蒙也是伤愈后复出。

在上半场互交白卷后,绿城在下半场加强了对方门前的攻势。在第65分钟,王冠伊在禁区前用一记头球,攻入了金子般的制胜球。

好不容易得以“止血”成功,让绿城足球俱乐部上下都如释重负。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绿城主帅德拉夫科在开口前就忍不住笑了,“第一次在记者面前可以恭喜我们球员了,我不想多说技战术,只想对俱乐部全体人员说谢谢,我们经历了非常糟糕的时期。”

对于一同陪伴走出阴霾的球迷们,德拉夫科也表示了感谢,“天气这么热还来给我们加油,这场胜利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激励。”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陈东    
     图库
“沙海”变“花海 ...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坚守异“度”空间
·阔别4年 杭州火车南站计划10月回归
·一次都不跑:杭州警方推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
·“小候鸟”有模有样打棒球
·女贼频偷服装店被刑拘
·市城管委开展“节水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
·白马湖新利器清淤 周末游玩不受影响
·网络骗局又“出新”!小心保管自己的声音
·男子花10万割阑尾却酿4级医疗事故 休养半年 ...
·女子质问继父对母家暴时 当街被继父刺死

炫彩嘉年华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