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象甲第20轮 杭州主场战平江苏 桐庐成棋队福地王天一的“伤心地”
2017-08-14 06:28:15 杭州网

上周末,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的第20轮赛事在各地相继落幕,此轮将主场摆到桐庐的杭州环境集团队,四台棋手全部战平,与孟辰领衔的客队江苏握手言和。

桐庐主场堪称浙江象棋的福地——近年来,杭州象甲队和浙江象甲队一共在那里摆过5次主场,维持不败战绩,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2014年象甲联赛,当时的升班马杭州队在那里爆了大冷,小将刘子健掀翻了等级分第一的王天一,帮助棋队击败超豪华阵容的内蒙古队。

时过境迁,王天一再来桐庐时已身披杭州队战袍,成为主队棋手。他此轮抽签对上了江苏队主将孟辰,拿到一场平局,这个结果对他来说并不十分满意——本赛季前19轮,王天一取得了17胜2平的惊人胜率,有棋迷戏称,他如果能把成绩维持到赛季末,包括杭州队在内的所有象甲棋队都不知道该怎么给他定薪酬了,因为象甲历来还从未有棋手取得过这么高的胜率。

而在桐庐赛场,王天一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平局,其主要原因,是他的签运不是太好,对手孟辰的实力并不比他逊色,当场发挥也十分平稳。王天一在结束比赛后,去对战室旁边的大盘讲解厅跟桐庐棋迷观众打招呼,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起立欢迎,这让王天一非常感动。

杭州队的象甲比赛结束后,还安排了部分棋手与当地棋手进行车轮战比赛,共有17位本地棋手参加了活动。据桐庐棋协介绍,这些棋手全部获得过桐庐本地象棋比赛的前六名,其中几个小棋手还拿过杭州等级赛的前三,而桐庐的象棋运动氛围非常浓厚,拥有数量和质量都十分可观的棋迷群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编辑:陈东    
     图库
“沙海”变“花海 ...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坚守异“度”空间
·阔别4年 杭州火车南站计划10月回归
·一次都不跑:杭州警方推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
·“小候鸟”有模有样打棒球
·女贼频偷服装店被刑拘
·市城管委开展“节水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
·白马湖新利器清淤 周末游玩不受影响
·网络骗局又“出新”!小心保管自己的声音
·男子花10万割阑尾却酿4级医疗事故 休养半年 ...
·女子质问继父对母家暴时 当街被继父刺死

炫彩嘉年华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