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设计师劳伦斯·许家乡山东枣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造型被吐槽
2017-08-13 11:56:19 杭州网

许建树在微博上晒白浅天宫服装反驳网友

许建树在微博上晒白浅天宫服装反驳网友

被网友吐槽的白浅大婚造型

被网友吐槽的白浅大婚造型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以来,话题一直不断。上映当天,为电影设计造型的劳伦斯·许更新了公众号,放出电影主角白浅和夜华的美图,并配上文字,诸如“每一个人物的服装设计,都蕴含着劳伦斯·许的艺术精髓。剧中人物成长及经历剧情变化时,服装都能很好地辅助演员进入情境,创造出更加真实的角色和情感” 。

事与愿违,这篇文章又为电影招来一波吐槽。网友说“上仙毁在服装上”,刘亦菲饰演的白浅大婚时的造型被评价“像巴啦啦小魔仙”,连男主角杨洋也在回应时添了一把火:“我拍那场戏的时候,看到茜茜(刘亦菲)这个造型,我也有点惊讶,所以也有问她,你有照镜子吗?” 制片人萨支磊则表示,这是电影的一个遗憾。

刘亦菲的古装造型向来以“美”“仙”著称,劳伦斯·许居然能把她改造成让人难以接受的模样。有网友问,为什么一部古装仙侠大片要找劳伦斯·许这样一个外国人来设计服装——劳伦斯·许可是地道的中国人哪,你还记得范冰冰的龙袍装吗?他就以此一炮而红。

劳伦斯·许

劳伦斯·许

劳伦斯·许 本名许建树,家乡山东枣庄

劳伦斯·许,一看这个名字,让人以为是外国设计师。劳伦斯·许本名许建树,家乡山东枣庄。在劳伦斯·许这个名字的简历里,都会有这么一段话:“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服装设计系,后留学巴黎,是法国知名服装设计师、艺术家弗兰西斯·德洛克郎的得意门生。”

我想打听一番名师弗兰西斯·德洛克郎是谁,结果10年资深的时尚编辑C直接甩来三个字“不知道”。如果在国内的搜索引擎里输入“弗兰西斯·德洛克郎”,找到的结果就是上面那段话。

网友们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造型的吐槽,劳伦斯·许在微博上放出了被剪掉的镜头反击:“这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天宫的服装,影片里出现一秒只有头部,衣服没有出现。在她身后悬挂的就是大婚服,影片里没有看到过正面,只有被骂破天的头饰和背身。都看不到服装怎么来评价服装呢。”

他说结婚礼服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敦煌壁画,但网友们并不认可,刘亦菲层层叠叠的蓬蓬裙造型显然跟衣袂飘飘的敦煌仙女相去甚远。

网友说凤凰折颜的服装五颜六色像鹦鹉,他反击的理由是“制作复杂,缝烂了手,布料为达到如凤凰的色彩特别印染,而且层层叠叠毫不含糊。日常装是用孔雀羽毛一片片做成,达到尽善尽美”。莫名想起粉丝们面对别人批评偶像的演技时的辩护“你不知道他/她有多努力吗”。

不过,网友翻出素锦红色衣裙的造型,说跟日本电影《恶女花魁》的女主造型有极高的相似度,素锦身上的一朵菊花,是日式的十六瓣八重表菊纹。关于这个,许建树尚未有反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欣悦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沙海”变“花海 ...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次都不跑:杭州警方推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
·“小候鸟”有模有样打棒球
·女贼频偷服装店被刑拘
·市城管委开展“节水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
·白马湖新利器清淤 周末游玩不受影响
·上城区全面启动市级立项36个截污纳管工程
·汗水湿透工装 致敬默默付出的污水管线巡护人
·台湾最美双胞胎长大了 网友点赞:真是女大十...
·云南一男子因口角纠纷 用开水将弟弟和七旬母...
·女大学生恋“瘾君子”欠十余万校园贷 父母举报

炫彩嘉年华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