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中国新歌声》最后一场盲选 “周迅CP”窝里斗
2017-08-11 11:33:24 杭州网

周杰伦和陈奕迅

如今流行“组CP”,影视剧中如此,没想到综艺节目也这样。今年《中国新歌声》,大家给周杰伦、陈奕迅两位导师组了个CP,名叫“周迅CP”。但没想到,随着盲选进入收官阶段,还没成立多久的这对CP就要拆伙了。

今天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将播出盲选最后一场。节目事先已经录播好了,记者也去看过节目方给出的片段,能剧透的就是:“周迅CP”将在这期节目中正式破裂。

节目中,来自马来西亚槟城的16岁女孩陈颖恩,现场用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赢得导师们的青睐。为了抢人,周杰伦和那英的“姐弟联盟”率先破裂。

一向谨慎的周杰伦出手抢人,直接说需要这样一个人来“克”那英:“虽然我和那姐是姐弟联盟没错,但是她们组里面已经有一个唱这种情歌又有杀伤力的声音,已经最后一天了,(想说)可不可以来一个可以和她相抗衡的声音。”

那边还没掐完,陈奕迅也来添乱,一句“他(周杰伦)歌唱得没怎么样,但是创作还蛮不错的”,呛得周导师很是无奈:“这个我承认。”不仅如此,陈奕迅还一直帮那英说话,暗示陈颖恩选择那英,周杰伦很吃醋:“怎么感觉你们才是姐弟联盟?”

往期节目中,“周迅CP”虽然一直互怼,但也时时有为对方神助攻的表现。不过随着抢人收官之战的白热化程度加剧,什么“周迅CP”“姐弟联盟”全都成了浮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余彦君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国际选举观察团呼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箭球星哈登现身杭州 与粉丝现场切磋球技不...
·上午申办企业、下午就能营业 这样的审批速度...
·西湖景中村改造 净寺西区块彻底改善排污问题
·明起杭州将进入末伏 暑气仍在 高温回归
·杭州—伯利亚邮政货机航线开通
·热心指路同游杭州 姑娘遇到的“好心人”飞走了
·4万元被没见过面的网恋女友骗走 她原来就是她
·桂林纪委干部发公函请求协助其侄子治病?官 ...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犯刘三勋投案自首
·陕西发生交通事故致36人死 涉事车辆撞向隧道口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