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幸亏飞机晚点 杭州围甲队与地震擦肩而过
2017-08-10 07:02:42 杭州网

    本报讯 在8月9日傍晚结束的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二轮比赛中,赶往四川雅安客场作战杭州围甲苏泊尔队以2∶2主将胜的成绩拿下比赛,获得2个联赛积分,他们目前的联赛排名为第六位,另一支杭州围甲云林决破队,在小负本轮对手江苏队后,位列第七。

    本轮杭州队主将由连笑担任,并执黑中盘击败主队棋手马逸超,跟随他一起获胜的,是杭州队小将谢科三段,他在此轮击败党毅飞九段,爆了个冷门。

    这场比赛,所有人的焦点都放在场外的地震上了,而杭州队棋手则因为飞机晚点,与地震擦肩而过。

    本来按照计划,杭州苏泊尔队兵分两路,分别从杭州和北京出发,8日下午在成都汇合。没想到从北京出发的人马,先后遭遇航班取消、改签延误等等意外,一直拖到晚间9点多才起飞,抵达成都时已是9日凌晨。幸好航班晚点,让棋手与地震擦肩而过。

    杭州队的另一波人马8日傍晚抵达雅安。晚上九点多,汪涛在宾馆床上感受到了地震余波。“晃了十几秒,还是挺明显的。地震发生的九寨沟在成都以北,雅安则是成都以南,两个地方从地图上看差得很远,但依然能感受到地震的晃动。”汪涛说道。据他观察,雅安一带并未受地震太大影响,无论是他们比赛还是周围人的生活都照常进行,不过许多人都在打听关注灾情和相关新闻,连棋手都有些心不在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编辑:汪浩    
     图库
立秋日的“七彩祥云”
一叶知秋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区道路继续“禁摩” 违者罚款100元记3分
·杭州“认罪认罚从宽”全面推进 “坦白”或可...
·64岁大妈突发脓毒血症 罪魁祸首竟是只小小明虾
·九寨沟地震 公羊会千里驰援已抵达绵阳
·9名台湾大学生来杭暑期实习
·“双创”要升级 快来看看哪些领域加了码!
·杭州打造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
·珠海网络非法传销案主犯河北落网 涉案金额10...
·倒卖个人信息致用户被诈骗 电商客服被判刑
·暖新闻|到九寨纪念结婚10周年 危险来临丈夫...

法国举行洛林国际 ...

跳伞犬从4300米高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