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冯德伦舒淇夫妇 打造《侠盗联盟》
2017-08-08 06:20:51 杭州网

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片《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正式公映。昨天下午,该片举行了提前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部即将上映的新片,因坠马受伤休养已经半年之久的刘德华更于近日宣布正式复出。

电影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在五年前的一次盗宝行动中遭人陷害入狱。重出江湖后集结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开启了一场横跨欧洲的盗宝冒险。在此期间,让·雷诺饰演的警探皮埃尔和张静初饰演的宝物鉴定师对三人穷追不舍……

作为影片的主演和监制,刘德华延续了一贯以来拼命三郎的风格,五十多岁的他依然身手敏捷,飞檐走壁、高空跳伞、挑战极限。而且影片还邀请到了因“杀手里昂”而闻名全球的法国著名影星让·雷诺首次出演中国电影。沙溢所饰演的土豪是意外的亮点,每次出场都让人忍俊不禁。剧组还特意请到吕克·贝松的御用飞车特技团队参与完成飞车特技的设计与拍摄,该团队此前曾参与《玩命快递》、《飓风营救》等影片飞车镜头的拍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陈东    
     图库
西湖十年荷花 今年...
鲁甸地震三周年: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最多跑一次”晒出最新成绩单 9成受访 ...
·文武双全颜值高 吴京师傅喜欢他 张纪中想请 ...
·香港流感肆虐 市疾控权威回应杭州情况
·立秋了杭州的凉风何时来?
·全民健身时代 互联网健身产业有新玩法
·巴士之家2017版聚车迷走进大江东
·滨江这朵“含苞待放的莲花”下月初正式亮相(...
·大妈高温天气穿3条紧身裤过海关 一查竟藏了 ...
·男子去前女友婚礼献唱情歌 两人当新郎面相拥...
·学生被父母拉传销 成为客服负责会员续费等工作

法国举行洛林国际 ...

跳伞犬从4300米高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