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西湖杯优胜者杯足球赛落幕
2017-08-07 12:51:50 杭州网

修养泉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暨杭州市第36届西湖杯优胜者杯足球赛总决赛,昨晚在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五人制球场落幕。本次比赛设有富阳、艮山、滨江、桐庐和余杭5个海选赛区,吸引了65支球队近千人参赛,最终一共有24支球队参加了总决赛,杭州吴越钱唐足球俱乐部获得了冠军。上届赛事选拔出的浙江笼式足球队,在上个月进行的天津全运会笼式足球比赛中获得了冠军,因此本项赛事也被称为“冠军的摇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西湖十年荷花 今年...
鲁甸地震三周年: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同在蓝天下” 2017杭州市暑期农村留守儿童...
·从11层滑至地下1层 德信晓宸小区电梯究竟怎 ...
·摩托车走ETC通道违法上高速
·8月起杭州少儿医保参续保取消“学籍证明”啦!
·乔司街道今年“征迁清零”项目23个 回迁安置...
·清水入河循环打通 滨江这四条姊妹河“颜值”...
·60秒+勇士们+救生圈=一条鲜花青春生命
·一睹最高学府风采有多难? 想进清华门凌晨四...
·50㎡房子挖出300㎡地下室 楼上住户:怕楼房 ...
·男子进女厕抢手机 原因竟是想抢一台来给自己...

法国举行洛林国际 ...

跳伞犬从4300米高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