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国象联赛宁波站即将揭幕 杭州队能否完成自我救赎?
2017-07-21 07:26:18 杭州网

    本报讯 本年度“映美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宁波站赛事,即将于26日揭幕,对于杭州银行队来说,这一站的主要目标,是要让自己从濒临降级的泥潭中挣扎出来,但从目前各队递交的参赛棋手名单中可以得知,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

    宁波站将完成国象联赛从第8轮到第11轮的比赛,由于前几站杭州队的女棋手发挥不稳定,目前排名倒数第3,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接下来的4轮,我们要先后对阵天津、青岛、深圳和重庆。前三队都会在宁波站聘请外援甚至三外援出战,重庆队目前保持全胜战绩,情况对我们不太有利。”杭州银行队教练俞婷接受采访时说。

    今年联赛很多棋队加大了在外援方面的投入,在高水平外援发挥基本稳定的前提下,队内本土棋手的发挥反而成为左右成败的关键,这一点,目前正是杭州队所欠缺的。去年联赛同期,杭州国象队的排名一直稳定在前六,这使得他们后半赛季的心理压力较小,今年的状况,则对队内年轻棋手的抗压能力提出了较大考验。

    三天前,杭州国象二队(杭州市国际象棋协会队)在秦皇岛举行的乙级联赛中大放异彩,45支参赛队中排名第2,以10胜1平的不败战绩挺进甲级。这意味着到明年,继围棋和象棋之后,杭州在国象的顶级联赛中也将有两支队伍,当然,这是基于目前杭州银行队不能降级的条件下。因此,下周的宁波站比赛,对杭州银行队而言将非常关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编辑:汪浩    
     图库
镜泊湖现“三面飞瀑”
千年运河,流向未来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江干城中村改造 推动拥江发展不忘守护文脉
·杭州上半年水气环境状况质量如何?刚刚环保 ...
·牵手阿里健康 余杭将成为医保移动支付杭州首...
·杭州着力打造老年人助餐服务食品安全体系新样板
·浙江人社为城市建设者送去夏日清凉
·军民融合促发展 中电科撑起秀洲高新区一片天
·社保中断怎么办?与主城区并轨余杭社保补缴 ...
·俱乐部收养孤儿打擂台 创始人8岁丧父曾为特警
·男子冒充韩国艺人 以介绍整容医生为名诈骗18万
·男子造谣吉林7·13洪灾死亡百余人 被判刑八个月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无人机摄影大赛获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