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2017“新松计划”戏曲大赛颁奖
2017-07-19 07:13:23 杭州网

    7月18日晚,2017“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戏曲演员大赛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省文化厅主办,是省文化厅持续实施青年艺术人才培养“新松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省青年戏曲表演人才的一次大比武、大检阅和大展示。

    全省77家戏曲团体机构的292名选手报名参赛,涵盖了京剧、昆剧、越剧、婺剧、绍剧、甬剧、姚剧、瓯剧、宁海平调、台州乱弹、新昌调腔11个剧种,规模之大、剧种之多、水平之高难得一见。

    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杭州、宁波、温州、绍兴、金华5个分赛区的初赛评比和在杭举行的复赛和决赛评比,遴选出74位优秀演员,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他们中,有经受舞台锤炼、在剧团挑大梁的年轻的“老”演员,有尚在学校念书、名不见经传的戏曲小学员,有自掏腰包拜师学艺、埋头苦练志在必得的艺海有心人,有不畏强手、勇于挑战的一大批梨园新弟子。

    当晚,部分获奖选手登台,为杭州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戏曲表演。他们唱做俱佳的戏曲基本功,声情并茂的艺术表现力,赢得了戏迷们的阵阵掌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汪浩    
     图库
世界遗产名录新增2...
长空栈道:华山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走进上城区城中村改造 海潮寺要打造院落式文...
·“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十强企业 ...
·金砖国家共同发布《杭州宣言》 杭州获科技部...
·突发情况如何自救?凯旋街道启动“凯旋小公 ...
·杭州8月1日起对违建拒不拆除者进行信用惩戒
·滨江今年新增1285个停车位 省儿保附近546个 ...
·杭州三类特困人员将获政府救助供养
·全国唯一小龙虾专业招生 网友:一口气念到博士后
·玉门发生凶案致4死2伤 因家庭矛盾杀死岳父妻儿
·广东一妇女为阻止摩托车被警方扣押 将“排泄...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无人机摄影大赛获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