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进击吧!少年” 临平新天地带你开启盛夏活力新玩法
2017-07-18 13:46:54 杭州网

现场布置

现场布置

参赛选手登记现场

全副武装的真人CS教练

真人CS参赛队伍留影

真人CS参赛队伍留影

真人CS参赛队伍留影

扭蛋抽签中

全副武装的大兵手持“武器”来回走动,响亮口号从场地内声声传出,这可不是什么士兵操练场景,而是“战士们”正赶赴一场临平新天地的盛夏召唤……

上周五傍晚19:00,余杭区首届“进击吧!少年”盛夏户外娱乐竞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临平新天地文创园欢乐开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指导,临平新天地文创园联合余杭区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以及GY-BOX密室逃脱共同举办。另外还有中影铂金影院、唛歌KTV、那些年咖啡、外婆桥农家大院、东北老家、扬音音乐、青草池塘、余高校友会以及贝贝直播提供奖品以及技术支持。

本次活动融合了时下正火的真人CS团战、撕名牌、桌游、电子竞技等运动形式,其中的真人CS团战活动通过公开报名的形式征集了50支来自机关企业或个人组织的参赛队伍。

启动仪式当天正值酷暑,但参赛选手们都是热情不减,早早来到现场进行登记入场。启动仪式现场布置成了真人CS对战场地风格,设置了真人CS团战抽签和战术指导环节,参赛队伍可以在精心布置的合影墙前进行合影,也可以在各个介绍区域提前熟悉使用相关设备、了解战况战术。

在揭晓了充满悬念的抽签结果之后,紧张的比赛对决就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主要在夜晚进行,场地总面积超过了1000平方米,几乎涵盖临平新天地园区核心区域,选手可以在复杂的地形中进行埋伏躲藏。比赛还没开始,场地周围就布满了围观群众,随着赛事进行,人群中更是不时发出激动的叫喊声……

余杭区首届“进击吧!少年”盛夏户外娱乐竞技系列活动从七月初开始,总历时两个月,后续还会有撕名牌、桌游、手游等一系列赛事活动的启动,旨在发扬团结协作团队精神,树立“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为青年群体的夏季运动增添一抹趣味正能量,正好也与临平新天地园区二期——新天地SOHO的青春不服输的“创意生活家&热血创业家”理念不谋而合。据悉,新天地SOHO由26层SOHO公寓大厦及14层办公楼大厦组成,零距离享受临平新天地文创街区成熟配套,将于今年10月份盛大开盘。

更多活动介绍以及报名信息请关注临平新天地微信平台(微信号:lpxintiandi)。(本文图片由临平新天地提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世界遗产名录新增2...
长空栈道:华山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师大两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1% ESI国内综合...
·杭州绕城发生惨烈车祸 10人被困 3人遇难
·杭燃优家客户中心天目山路旗舰店试运行
·电影《怒嫁双娇》杭州开机 接江南地气演绎最...
·西湖区“小候鸟”暑期关爱活动正式启动
·杭网义工公益夏令营开课 安全知识谨记于心
·翠苑一区推出杭城首个孝心车位 免费停车5.5小时
·餐厨垃圾都去哪了? 很多被非法回收提炼地沟油
·媒体:幼童遗校车致死 暴露民办幼儿园监管空缺
·公车号牌奥迪成婚车 官方:曾是公车 已转国企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无人机摄影大赛获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