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短发的刘诗诗你见过吗 俏皮起来连陈伟霆都受不了
2017-07-09 10:08:43 杭州网

拍戏时“一条过”的“摸头杀”戏份,现场还原时竟然笑场了好几次。昨天,陈伟霆和刘诗诗主演的奇幻剧《醉玲珑》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两人在台上表演剧中场景,陈伟霆称他们拍摄时非常默契,结果到了现场,只要一对视就笑场。好不容易进入状态,没想到深情望着刘诗诗的陈伟霆突然有点接受不了,来了一句“你的头发为什么这么短?”

刘诗诗再次大笑起来,开朗得有点不像印象中的她。早年采访刘诗诗,除了“这姑娘长得美”外,没有特别深刻的印象,因为她总是表现的“很害羞”,虽然面带礼貌性的微笑,但回答问题却很简短,有点“难聊”的感觉。

自从跟吴奇隆结婚后,刘诗诗开始变得活泼起来,参加发布会时也会开玩笑了。但昨天的发布会,大家还是吃了一惊,印象中那个长发文静的刘诗诗突然剪了一头短发。不仅在场的记者觉得好奇,一同上场的陈伟霆也一直看着她笑个不停。

说起这个短发造型,刘诗诗表示:“一直想剪,一直被拦着。”陈伟霆补了一刀:“以为是假发呢,结果不是。”

陈伟霆翘兰花指太搞笑

《醉玲珑》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发布会开始前,片方邀请媒体提前观看了一个小时的超长片花。刘诗诗在这部剧中饰演巫女凤卿尘,和陈伟霆饰演的元凌有一段无比“虐心”的感情纠葛,眼泪和鲜血的镜头不要太多。看完片花后,有人问编剧饶俊,“你也是《花千骨》的编剧,当时那部剧也超级虐,反正两个相爱的人就是不能在一起。这次《醉玲珑》也这么虐,你真不怕剧集开播后被大家骂太狠心吗?”

结果到了发布会现场,气氛完全变了。刘诗诗和陈伟霆显得非常轻松,虽然身后是“虐心”的海报,但站在台上的两个人却谈笑风生,互相聊着片场的拍摄趣事,笑声不断。

最有趣的是现场还原剧情环节。除了“摸头杀”,还有一场刘诗诗教陈伟霆学习巫族手势的情节,刘诗诗手腕翻动,兰花指翘了好几次,因为学过舞蹈,身形也很飘逸灵动。笑点在陈伟霆,一个大男人翘兰花指,还做出娇羞状,惹来全场大笑,刘诗诗也咧着嘴笑弯了腰。

刘诗诗穿两条秋裤拍戏

虽然刘诗诗和陈伟霆是首次合作,但她表示,吴奇隆曾夸奖合作过的陈伟霆“非常好”,所以非常放心。好在哪里?刘诗诗说陈伟霆很有绅士风度,有时候剧组放饭晚了,会拿出小零食分给她吃。陈伟霆则夸刘诗诗“细节控”,剧本上有非常详细的备注和笔记。

互相吹捧结束后,开始聊点好玩的。因为《醉玲珑》拍摄时是冬天,记者问他们“拍戏时穿几条秋裤”,刘诗诗不再像早前那么话少,主动说自己会穿两条秋裤,不过拍的时候看不出来,“因为我都穿长裙子啊。”陈伟霆就不同了,他讲了个花絮,有一次拍摄,他穿了十几件衣服保暖,结果导演一看镜头就感觉不对:“哎,你是不是最近变胖了?”

《醉玲珑》

7月13日起,每周四、周五22:00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两集连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上海报道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夏荷
卢沟桥的记忆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走进G20汉堡峰会国...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7月8日杭州东站多趟列车晚点 现已逐步恢复
·
·第十一届中国南方血管大会召开 大咖齐聚杭州...
·杭州土壤污染防治放大招 请市民举报参与监督
·高温津贴自6月开始发放 你领到"清凉钱"了吗
·杭州师范大学成立整合药学院 致力培养医药产...
·2017年健康中国行浙江周活动启动 重点关注老...
·女学生为买iPhone陷"校园贷" 被对方发裸照逼债
·男子杀人抛妻弃子逃海岛21年 被当成"老实人"
·成都一司机拒检并加速 拖行交警400米被批捕

加拿大:绚丽烟火 ...

“博伊蹦巴”狂欢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