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今晚去听钢琴一·二·三 3个钢琴家 3架钢琴 同时演奏
2017-07-08 12:33:29 杭州网

  演出

  今天19:30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让三架钢琴一起在舞台上演奏,这是什么样的音乐会?今晚,杭州爱乐乐团将在杭州大剧院首次体验三架钢琴同台演奏,还给这场音乐会取了个有趣的名字叫“钢琴一·二·三”。

  杭州爱乐邀请了4位音乐家来完成这场特别的音乐会,指挥杨力和3位青年钢琴演奏者宋思衡、袁芳和孟华婴。观众会看到的是,“第一首钢琴协奏曲是一个人弹,第二首两个人,第三首三个人。”4位艺术家是首次合作。指挥杨立介绍,3位钢琴家要合作的曲子是莫扎特的《F大调第七钢琴协奏曲》,将压轴登场:“这首曲目在各大音乐会中并不常见,为3架钢琴而作的曲子也不常见,此外,能把3位钢琴家聚到一起也实属不易,在交响乐中,每增加一架钢琴,难度就增加一点,更何况这次是3架钢琴一起,对3位钢琴家来说也是一场默契考验,难度可想而知。”

  其实,3位钢琴家各有个性。80后的宋思衡虽然年轻,但在国际乐坛上已有一定名声,法新社称他是“新一代欧洲古典乐坛的领军人物”,活力十足。袁芳才气满满,29岁时成为中央音乐学院最年轻的副教授,深受好评。孟华婴有“神童”之称,5岁登台,斩获大奖无数,师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钢琴教授William Fong,90后的她也是杭州爱乐迄今为止请到的最年轻的嘉宾。

  演出结束,4位艺术家还会在大剧院举办CD签售会,乐迷们记得赶紧去排队哦。记者 顾欣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顾欣悦    编辑:李如    
     图库
仙居方岩云海缭绕 ...
卢沟桥的记忆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走进G20汉堡峰会国...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师范大学成立整合药学院 致力培养医药产...
·2017年健康中国行浙江周活动启动 重点关注老...
·重磅!浙江出台人才新政 鼓励引进海外工程师
·“共舞长江经济带”采访团走进杭州 感受城市...
·如何保护心脏 浙江这场学术年会上能找到答案
·浙理工学生暑期支教 弘扬治水精神
·科技经费监管出新规 来看看哪些红线不能碰
·校园贷顶风作案 “史上最严监管”能否终结乱象
·广河高速大巴侧翻19死30伤:7名重伤者情况稳定
·全聚德后厨被指存在操作不卫生情况 回应将整改

加拿大:绚丽烟火 ...

“博伊蹦巴”狂欢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