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做菜跟演戏一样开了挂 佘诗曼上《姐姐好饿2》煮小龙虾
2017-07-06 08:00:17 杭州网

佘诗曼,TVB前一姐,出了名的工作狂,曾经创下90小时连续拍戏不睡觉的纪录。没想到做起菜来,她也跟开了挂一样,有“演艺圈最会做菜的女明星”称号。

美食一直是《姐姐好饿2》挂着的羊头而已,没想到这一次,小S真的放手让佘诗曼展现了一把做菜实力。还叫上了模特界最会做菜的张亮。小龙虾同题PK,到底是小S做得好吃,还是佘诗曼拿手呢?面临二选一的张亮表示头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吴玲珑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秦岭药子梁羚牛成群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四年一届 全杭州最会踢球的女孩都在这儿
·芬兰与杭州跨贸小镇达成战略合作 芬兰馆年底...
·2017杭州公租房申请下周启动 核心问题汇总
·杭州一早餐铺老板夫妇齐中毒只因忽视了这个……
·161家!“火炬杯”创业大赛高新区成全省报名...
·首批!杭州40名员额检察官宣誓上岗
·跨境电商有多热?“E揽全球”专项行动引来了...
·海南首例亲体肝移植成功 女教师"割肝救父"
·河北特大假记者团伙22人落网 师傅带徒母亲带子
·女孩见网友拿回一百万系谣言 配图实为旧闻拼凑

“博伊蹦巴”狂欢 ...

2017耶路撒冷灯光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