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黑幕内外 我便成了你“黑幕朗读”拉开帷幕
2017-07-05 16:54:15 杭州网

 
文广主持人集体亮相

    杭州网讯 7月5日上午,黑幕朗读——“日出江花红胜火”大型朗读活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一块幕布,映画灵魂共鸣;一段静默,洗净躁郁心尘;一场光影,告白最爱心声。“黑幕朗读”是由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与瞬心文化联合出品,FM89杭州之声联合杭州市朗诵协会、腾讯视频等平台策划并制播的融媒体文艺节目。

FM89杭州之声继成功创办了“我们读诗”、“大家朗读”等活动品牌之后,今天,又联手瞬心文化推出原创的朗读品牌活动——“黑幕朗读”,将以“一段朗读,一个地方,一个人,一种情感,一个故事……”为主题,推出四部情感纪实微电影、三部原创朗诵剧,讲述平凡人爱的故事。

 
“黑幕朗读”启动仪式

其中,四部微电影和三部原创朗诵剧将由知名演员、央视著名主持人、动漫影视声优大咖以及杭州文广集团主持人刘忠虎、杨莅、雷鸣、徐涛、董明、锦宜、李琪、洪峰、陶乐、大山、媛媛、冠男、张斌等数十位主持人联袂献声。

 
 
总导演陈立介绍黑幕朗读

    总导演陈立在现场与大家介绍这个初生的孩子“黑幕朗读”:“黑幕朗读是一个原创的朗读艺术形式,原理是利用幕布和光影为大家制造一个空间,无限延伸我们的视觉、强化大家的听觉、新添我们的嗅觉、丰富我们的感觉,我们想用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感受更加纯粹、更加真实、更加有冲击力的声音的力量。”

 
活动现场

与以往朗诵会不同的是,“黑幕朗读”的表演全部在黑幕之后进行,观众无法见到任何一位表演者。在光影与声音表演中极致传递情感,这样的形式也将声音的感染力扩大到极点,让感动直达内心。瞬心文化也将向全社会征集好声音加盟演出,成为专职声优演员。

 
光影舞蹈

据了解,“黑幕朗读”微电影将于7月在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平台上线,朗诵剧将于8月中旬正式与大家见面,届时,活动还将邀请邀请黑幕朗读嘉宾在杭州开设“语言魅力”交流会与讲座,并通过“爱的分贝”公益计划,为听力障碍儿童奉献爱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娟娟    
     图库
壮美晚霞迷醉杭城
秦岭药子梁羚牛成群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绚丽烟火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早餐铺老板夫妇齐中毒只因忽视了这个……
·161家!“火炬杯”创业大赛高新区成全省报名...
·首批!杭州40名员额检察官宣誓上岗
·跨境电商有多热?“E揽全球”专项行动引来了...
·青春智慧 青春汗水 青春无悔 在杭青年文明号...
·4银2铜!浙大一院“移友”世界移植“奥运会”...
·公安部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
·高中男生袭击母亲后跳楼身亡 据传沉迷网游
·环卫工将鸡蛋给乞讨者吃还帮剥皮 对方跪地感谢
·初二女生被轮流扇耳光

2017耶路撒冷灯光 ...

圣彼得堡庆祝“红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