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家国情·赤子心》再次为爱唱响票房收入全部捐献做慈善
2017-07-05 06:40:43 杭州网

    

    7月4日晚,《家国情·赤子心》朱培华、杨晓光作品音乐会再次在杭州剧院唱响。

    朱培华是一名旅欧近三十年的华侨,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名科班出身的作曲家。他的好友杨晓光先生是一名机关工作人员,业余时间创作了一批饱含正能量的歌词。

    《家国情·赤子心》集合了朱培华、杨晓光二人三年来创作的十多首优秀歌曲。其中,《青玉案·元夕》是纪录片《南宋》的主题曲,这首旋律委婉、如泣如诉的歌曲在短短一周内,网络点击超过1100万人次;《劳动托起中国梦》,登上了央视2016年“五一”主题晚会;《九月杭州桂花香》则作为G20原创歌曲,不仅唱遍了各大电视台,还被刻录成音乐光盘,成为“送给外国元首的礼物”之一;还有酝酿3个月谱写而成的《爱的港湾》——这首歌背后的故事是杭州“爱心妈妈”徐琴为智障孩子创办的弯湾托管中心……

    今年4月,《家国情·赤子心》音乐会首演,著名歌唱家佟铁鑫、吕薇、曹芙嘉、严圣民、郑培钦等人倾情演绎,感动了许多人。在听了《爱的港湾》以后,杭州弯湾托管所迎来了一股爱心潮:杭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的几位政协委员捐资10万元,浙江的一位企业家出资50万元,援助杭州弯湾托管所的孩子们,更有众多志愿者前往杭州弯湾托管所做义工。

    这一次,《家国情·赤子心》再次上演,也是为了“爱”。据介绍,演出所得将全部捐赠杭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江西瑞金革命老区。

    朱培华和杨晓光说:“合力推出这台音乐会的初心就是弘扬正能量,捐献票房收入,是希望把爱传播得更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文 丁以婕/图    编辑:汪浩    
     图库
杭州:雷暴过后 风...
杭州地铁二号线西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绚丽烟火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凝聚侨界“最美” 共建世界名城 ——杭州市 ...
·一封普通美国人的来信:马云你是中美小企业 ...
·可怕!杭州空降乌云大魔王 气象台连发雷电预警
·浙商精神寻迹:冯根生的药王人生
·一言不合喝农药 拒绝施救跑上山
·杭州洁莲社区“垃圾智能分类模式” 居民实惠...
·时尚之光闪耀杭州 2017米兰时装周国际时尚管...
·敬老院两老人中毒死亡 检方立查背后的职务犯罪
·男子借飞鸽传书求爱 半路下雨鸽子迫降
·男子因债务纠纷被踹进150米深废矿井:尸体已捞

2017耶路撒冷灯光 ...

圣彼得堡庆祝“红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