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意大利时尚设计大师来杭演讲 期待杭州设计师有自己的表达
2017-07-05 06:40:09 杭州网

    本报讯 7月4日下午,欧洲设计中心大师中国行——“Fashion Shiner2017米兰时装周国际时尚管理论坛”杭州站开幕。

    本次活动是杭州本土文化与海外文化的一次交流和碰撞,由米兰理工大学、欧洲设计中心、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杭州市传统文化促进会承办。

    论坛以演讲与圆桌会议的形式进行,主讲嘉宾均为意大利顶尖时尚代表人物,与会嘉宾既有时尚产业巨头,也有国际奢侈品品牌高管,更有创新设计专家。议题包括“中国从世界工厂到引领全球时尚趋势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创新与创意——意大利设计模式”等等。

    米兰时装周荣誉主席、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是演讲嘉宾之一。在他看来,作为丝绸之都的杭州,在古代也是一座时尚之城。他期待包括杭州设计师在内的中国服装设计师,不要简单地模仿国际潮流,能够专注于自己国家原生态的文化,按照自己的想法,用自己的视角,找到合适的自我表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汪浩    
     图库
杭州:雷暴过后 风...
杭州地铁二号线西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绚丽烟火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凝聚侨界“最美” 共建世界名城 ——杭州市 ...
·一封普通美国人的来信:马云你是中美小企业 ...
·可怕!杭州空降乌云大魔王 气象台连发雷电预警
·浙商精神寻迹:冯根生的药王人生
·一言不合喝农药 拒绝施救跑上山
·杭州洁莲社区“垃圾智能分类模式” 居民实惠...
·时尚之光闪耀杭州 2017米兰时装周国际时尚管...
·敬老院两老人中毒死亡 检方立查背后的职务犯罪
·男子借飞鸽传书求爱 半路下雨鸽子迫降
·男子因债务纠纷被踹进150米深废矿井:尸体已捞

2017耶路撒冷灯光 ...

圣彼得堡庆祝“红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