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花式足球 世界杯杭州站举行
2017-06-21 06:56:35 杭州网

    本报讯 近日,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杭州站举行。

    花式足球又称极限足球,是充分展现个人技巧的足球玩法。花式足球有其自己的舞台和文化,与11人制足球完全不发生关系,是另一项脚上的艺术。花式足球在国外,尤其是欧洲、南美极其流行,在中国则刚刚起步不久。

    本次赛事海选产生16人的正赛大名单,绝大多数选手都生于1995年之后,且有5位选手是00后,可谓不折不扣的“足球英雄少年”。

    比赛大舞台设在了杭州大剧院室外露天剧场,花足擂台三面环水带来灯光、倒影、选手拼秀的视觉三重奏。

    比赛设有斗秀正赛和特色项目极限三招赛。经过排位赛与单淘赛共四轮精彩而炫酷的比拼,比拉力和许伯平获得了杭州分站仅有的2个晋级北京总决赛的名额。他们将代表杭州赛区参加7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与20位世界级花式足球大咖以及来自全国其他赛区的优胜者们进行最终的“决战紫禁之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图库
杭州:晨光西湖云飞舞
多彩纸鸢飞草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最强泥人”障碍 ...
《深夜食堂》口碑扑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后在杭州看病买药不用带社保卡 支付宝刷刷...
·“净水慧莲”微型精品莲展开幕 看李叔同最喜...
·此君穷疯,摇摇车的几元钱都不放过
·连绵雨天 停在雨里等你的共享单车还好吗?
·浙江省电商发展指数在杭发布 杭州多指标居全...
·青年文明号助力“最多跑一次”之五:给用户 ...
·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动工 通行基本保持双向六车道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教学楼大厅发生一起刑 ...
·“牙签弩”等危险玩具频现校园 学生家长呼吁...
·产妇吻完孩子离世 几小时后突发心脏病一吻成...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