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好莱坞大片海报玩中国风
2017-06-19 08:30:34 杭州网

剪纸、皮影、水墨、工笔、书法 全都用上了

恐怖“异形”变成可爱萌宠

“异形”的中国进化

“异形”的中国进化

经典的恐怖怪兽“异形”,来到中国竟然变成了可爱的萌宠,能想象得到吗?

这段时间,好莱坞大片一部接一部登陆内地影院。正在上映的就有《加勒比海盗5》《神奇女侠》《新木乃伊》和刚刚登场的《异形:契约》,票房也都不错,基本上刚上映就能轻松过亿。因为影院越建越多,中国市场对好莱坞越来越重要。这几年,很多大片的中国票房都超过了北美(美国和加拿大),比如《魔兽》《变形金刚》系列、《速度与激情》系列,口碑不佳的《新木乃伊》,也因为木乃伊IP和汤姆·克鲁斯的名气,中国票房实力碾压北美票房。

正因为如此,好莱坞大片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宣传。最明显的是,大腕明星经常出席北京和上海的发布会,最近,《加勒比海盗5》和《变形金刚5》还把全球首映礼放在中国举行。另外一个方面是宣传物料,比如刚上映的《异形:契约》,就做了一组中国主题海报。

1979首次登场《异形》系列电影,堪称太空惊悚片的鼻祖,也是最经典最恐怖的太空怪兽。38年后的《异形:契约》依然让人不寒而栗,内地引进版本甚至因为部分镜头太恐怖,删减了6分钟怪兽的片段。没想到,这样一个恐怖的异形,出现在水墨画、书法等元素设计的海报上,不仅不吓人,还很可爱。

“神奇动物”入驻《山海经》

“神奇动物”入驻《山海经》

“异形”的中国进化

“异形”的中国进化

“异形”的中国进化

“异形”的中国进化

“忍者神龟”变成唐僧师徒

“忍者神龟”变成唐僧师徒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邢鹤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夏日黄土高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 ...
《深夜食堂》口碑扑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近千余平方米“小区农场”变回绿地然
·杭州人行道“灭雷战”顺利告捷
·暑假将到 青蓝小学提前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时间煮雨”2017谷雨平台发布会于杭州顺利举行
·千名校友以球会友 中国高校校友会(浙江)足...
·签约21个,开工21个,西湖区这些项目投资超 ...
·全国妇幼保健大咖齐聚东阳探讨中医药妇幼健 ...
·失踪女硕士父亲抵美:越靠近女儿出事地越焦虑
·单身女司机遭三男子抢车? 警方:已找回 系抵押车
·媒体:打破信息孤岛 才能趟过办证“通天河”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