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秀真热闹 “杨幂”戴着人皮面具 古天乐走了三遍
2017-06-18 10:20:09 杭州网

“杨幂,杨幂,还是杨幂……”昨天,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霍建华同时拖了三个“杨幂”走红毯,第一眼惊叹,第二眼惊悚。两人主演的电影《逆时营救》中,由于有时空穿越场景,会有三个“杨幂”同框,剧组就安排了真杨幂(上图中)和两个戴“人皮面具”的假杨幂同时登场,也果真博到了眼球。

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也是中国第一个获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认可的电影节,从1993年创办至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经举办了20届(原本是两年一次,后改为一年一次),今年也一如既往的星光熠熠。冯小刚、许鞍华、宁浩、徐峥、张猛等导演,周迅、杨幂、刘亦菲、桂纶镁、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佘诗曼、霍建华、张震、刘烨、王志文、黄轩、朱亚文、李易峰、陈学冬等明星,走红毯时都一一祝了电影节20岁生日快乐。

终于长出头发的霍建华,甚至帅气地走了两遍。因为他不仅代表《逆时营救》走了一次红毯,还代表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参展片《明月几时有》,和周迅走了一次。

除了霍建华,杨幂也走了两次红毯,另外一次是代表《绣春刀2》剧组和张震走的,短短时间内,居然还火速换了两套礼服。“两次”榜中还出现了张智霖、张天爱、林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间太紧张,林允都没换第二套礼服。

不过劳模奖要颁给古天乐,陪《喵星人》剧组,《杀破狼·贪狼》剧组吴樾、林家栋,《常在你左右》剧组的张智霖、蔡卓妍、佘诗曼都走了一遍。但是他没能追平去年成龙四走红毯的纪录。

最有效率奖得颁给大鹏,他只走了一次红毯,却一下子代表了两个剧组:不仅代表自己导演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走了红毯,同时兼职代表了《父子雄兵》剧组。倒是平日红地毯上常见的范冰冰这次居然缺席了。

与往年相比,原本时长9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延长至了10天,由罗马尼亚导演克里斯蒂安·蒙吉(评委会主席),中国导演、编剧、制片人曹保平,中国编剧李樯,美国和马其顿籍导演米尔科·曼彻夫斯基,日本导演萨布,美国制片人加里·迈克尔·沃尔特斯,中国演员许晴组成的评委团,将从14部入围影片中评出金爵奖。今年入围的有3部华语作品,分别是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蔡尚君的《冰之下》,以及由浙江本土影视公司投资的《烽火芳菲》,是由丹麦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刘亦菲主演的二战电影。

造型点评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真的太瘦了,为她心疼三秒钟。女生太瘦了,衰老会特别看得见,因为法令纹啊。尽管这条紫色裙子充分强调了她的瘦,但是也只有她这样的消瘦身材才能穿出高级感。

 周迅

周迅

估计大家又要说周迅的脸“肿”了。对于女明星来说,真的是成也玻尿酸,败也玻尿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贇 于清 图片来自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或截屏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夏日黄土高原
金砖五国闪耀体育光芒
人生璀璨如烟火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时间煮雨”2017谷雨平台发布会于杭州顺利举行
·千名校友以球会友 中国高校校友会(浙江)足...
·签约21个,开工21个,西湖区这些项目投资超 ...
·全国妇幼保健大咖齐聚东阳探讨中医药妇幼健 ...
·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杭州版外网申报首批功能上线
·三年卧薪尝胆 十三中考场外家长比考生更紧张
·工艺和民间艺术之都 杭州国际工艺周对话世界
·自闭症男孩智商只有52 拿到高校录取通知书
·三幼儿疑被老师用注射器扎屁股 园方称只是吓唬
·女子休完产假却发现公司解散 被移出群聊工资...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