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吴秀波的《军师联盟》周冬雨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先在网上播 再登陆卫视
2017-06-14 10:58:10 杭州网

不充值包个月,可能聊天都跟不上热点了 

为了追剧去视频网站充值,已经不是新鲜事。比如前年的《太子妃升职记》和去年年底播出《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因为想第一时间看到更新,身边不少小伙伴都在网站办了包月。当时我还想着,这是网剧模式,回过头来看,哪里还有什么电视剧和网剧的区分啊!现在,热门大剧都是全平台播出,而且,网站会比电视台更快看到!昨天,优酷视频就把这事讲了个一清二楚。

正在举行的上海电视节上,优酷视频连续举办了三场活动,其中的“2017暑期档超级大剧推荐会”,推荐了《春风十里不如你》《军师联盟》《镇魂街》《颤抖吧,阿部》《丽姬传》《白夜追凶》等8部剧,都是大明星+大IP模式。除了优酷视频,其中一些剧也会在卫视平台播出,不过,第一时间看到的肯定是付费的网络会员,相关负责人说:“以后,超级剧目会让付费会员先看,然后才是网络和电视台免费同步看!”

很明显,所谓的网剧已经不是《万万没想到》那种自制短剧时代了,《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都是热门大制作。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播放了22分钟的《军师联盟》超长片花,这部剧以三国时期曹魏为故事大本营,通过对权谋与情感的描述,抒写司马懿如履薄冰、机智传奇、谋冠天下一生的故事。因为场面大、演员走心,在场的不少记者都报以掌声。从播出内容来看,饰演司马懿的吴秀波,不再“雅痞暖心大叔”路线,他在剧中频频贡献“眼神杀”和“爆青筋”式凶狠表演,甚至还有用马车轱辘自断双腿的戏,刘涛也不再是精明能干的“安迪”,成了武功了得、力挽狂澜的“女侠”。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讲述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和爱人小红及一群好兄弟的故事,是冯唐的一部自传性质的青春小说。两个主角都是人气+演技双高的演员,一个是在《余罪》中有惊艳演出的张一山,一个是凭借《七月和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因为飞机航班延误,张一山迟到了,一个人上台的周冬雨还开起了玩笑:“怎么还不来?肯定耍大牌了。”主持人问她,“听说你们俩在剧中总互怼,有次5分钟怼了两次,是不是真的?”周冬雨回答,“这话怎么那么怪啊?我俩互怼?怎么听都不太对。”随后又解释了一番:“拍这部戏之前我本来挺淑女的,但拍完就不行了,导演要求我必须得那样儿,我都被剧组给带坏了。”说着又开始怼张一山:“他特别怂,因为他太怂了,所以我们在剧中一直没在一起。”没想到,刚说完这句话,张一山就出现在了现场。

迪丽热巴主演的《丽姬传》、汪东城主演的真人版《镇魂街》也都是话题作品。按照优酷视频负责人的说法,这些剧都会保证付费会员先睹为快,比如《军师联盟》,就是6月15日在优酷视频上线,6月22日才登陆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剧集上线后,我们首先会在优酷提前为付费会员一次性公开10集,让大家先睹为快。而且整部剧集的更新速度,一定是付费会员要快于普通会员。”

这话说得我心里一惊,以后不充值包个月,可能聊天都跟不上热点了!没想到,这位负责人又画了一个大饼,说以后的网剧很有可能在电影院播放大结局,“不是说《军师联盟》的大结局会在电影院播,只是这是个趋势,有一天肯定会实现的。”

听完这话,网剧在我心目中更高大上了!追剧追到电影院?只能脑补《权力的游戏》了——这部美剧就曾登上过大银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上海报道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壮观美丽的系外行星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让出入境流 ...
·一纸“温暖”的协议 中国计量大学助力公益服务
·省党代表张静芬:把核心价值观纳入国民教育 ...
·省党代会报告,频现杭州元素!杭州党代表建 ...
·电动车致死逃逸因“没钱” 民警苦寻线索终破案
·杭州网街访:杭州这五年的变化有多大?
·关键时刻当警察的爸爸去哪儿了?
·江苏盱眙“万人龙虾宴”火爆开席
·“大力哥”出狱后当网络主播 首场实时人气14...
·女子被转走6万多元 听指挥“要回钱”被骗9万...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莫斯科城市景观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