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中国美术学院“动画季”来袭
2017-06-07 10:09:55 杭州网

一群拥有梦想的毕业生,带着他们优秀的动画毕业作品,走向社会,走向梦想。

这一期,重点介绍中国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学生毕业作品,均是上乘之作。

《不朽的花》 传说有一种拥有神秘力量的花叫不朽之花,只要找到它,它就可以帮助找到的那个人实现一个愿望。主角为了自己病危的妹妹而踏上寻花之旅,最终找到了不朽花,但它却在眼前消失了,其实这是不朽花给主角的考验。

《出去!》 我们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勤劳的手工匠人日复一日地制作他的房屋模型,在某一天一只老鼠闯入了他的沙盘模型中,愤怒的老人不计后果地想要将老鼠从沙盘中驱逐,因而上演了一场滑稽的“人鼠大战”。最终老鼠成功地被赶了出去,而老人的模型也毁于一旦。

《都是在风里》 人的生生不息,来源于世界的生生不息。人的死亡与诞生相顾而存在,首尾相接,从此至彼自有其不可撼动的规律与美感,而种种相遇成为这两端间的节点,自然而然地塑造出某个阶段的我们。人与父母,与朋友,与恋人,与草叶,动物与雨水,山与海,星球与星球……

《猫城》 一天,人们在森林中发现了一只巨大的猫。猫的呼噜声那么大;它吹出的鼻息那么温和;它的毛是那么柔软。人们都非常迷恋这只猫。渐渐地,在猫的周围出现了一个城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雾慕田峪
香港活化历史建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何喜平:用半生积蓄开办残疾人托养院 为残疾...
·新开河截流清淤进行时 将挖出12000方淤泥( ...
·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为杭州市民奉上“舌尖盛宴”
·浙江省第二届青少年英才书画艺术大赛启动
·杭州“最多跑一次”再添新举措 足不出户办理...
·杭州一公交站房1米7难以“高攀” 公交集团:...
·酒后驾车拖行交警两百米 余杭男子被判刑
·南昌多所学校高考学子撕书减压 专家称此举不...
·高中发连号人民币 为高考减压
·迎接2017高考 合肥育英高中考生做游戏减压

“活力悉尼”灯光 ...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

《亚瑟王:斗兽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