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美院学生毕业展的精华版 昨天上线
2017-06-07 09:13:00 杭州网

时间:即日至6月15日

地点:中国美院南山校区

还没看过美院学生毕业展的读者请注意——昨天起,美院南山校区的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它将今年美院毕业展的优秀作品汇聚起来集中展示。这些作品是从南山、象山、上海张江校区所有专业的毕业创作当中评选出来的精品,称得上是今年毕业展的精华版。

过去一周,近万人在中国美院观看了毕业作品展,南山路的美院美术馆,每天早上一开门就会涌入如潮的粉丝。在一拨又一拨的观众里,有看热闹的市民,也有有心发掘明日之星的拍卖行、印刷公司、艺术机构,还有想要找美院学生设计公司品牌logo的企业老板。

昨天开始的优秀毕业作品展,共计展出300多件优秀作品(金奖81件、银奖118件、铜奖195件)、32件优秀创业培育奖,从6月6日一直展到6月15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雾慕田峪
香港活化历史建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交警被顶引擎盖拖行两百米 余杭男子酒驾后被...
·越来越多外地毕业生来杭就业 去年市外生源超7成
·产城人融合 城中村改造开启城市新格局
·想卖游戏账号换点钱 结果被骗两万一 当心游 ...
·消防员错过7个电话成终身遗憾 妈妈痛哭太不孝顺
·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启动 一大批风景名...
·拱墅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新浪奇虎滴滴都来了!
·高中发连号人民币 为高考减压
·迎接2017高考 合肥育英高中考生做游戏减压
·老师拔河搞怪表情走红 网友:拔河如戏靠演技

“活力悉尼”灯光 ...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

《亚瑟王:斗兽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