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姚明来了 整个上虞都沸腾了 一场幼儿篮球表演赛怎么会惊动姚主席?
2017-06-07 09:08:31 杭州网

手工做邀请函请来小巨人的萌娃们惊叹:

姚明哥哥来了,他真的好高啊!

姚明来了 整个上虞都沸腾了 一场幼儿篮球表演赛怎么会惊动姚主席?

姚明来了 整个上虞都沸腾了 一场幼儿篮球表演赛怎么会惊动姚主席?

萌娃画姚明

姚明来了 整个上虞都沸腾了 一场幼儿篮球表演赛怎么会惊动姚主席?

姚明被逗乐了 特约摄影 吴昕

上虞报道 “姚明哥哥来了,他真的好高啊!太不可思议了!”第一次见到姚明本人,萌娃们都对他的身高惊叹连连。父爱大爆发的“小巨人”,开心地和萌娃们握手合影……

昨天,由浙江省体育局等十二家单位联合主办,省幼儿体协、省篮球协会等单位承办的2017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四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在绍兴市上虞区华通体育馆开幕。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亲临现场,和幼儿园的孩子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小朋友亲手制作的礼物 送到了姚明手里

来自全省各地的79支队伍1600多位5-6岁的幼儿园小朋友,将参加一分钟排球计数、10米绕杆往返运球计时、一分钟投篮计数、定点传球接力、运球投篮接力、互推球连接前进、规定和自编篮球操及PK赛等项目,趣味性和观赏性都相当强。

一场幼儿篮球盛会,竟然把姚明给请来了,说起来还是孩子们自己的功劳。当大赛确定在上虞举办后,承办方上虞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突发奇想,希望邀请姚明哥哥前来参加,并自己动手手绘了1∶1等高的姚明像,不仅手工制作了邀请函等小礼物,还写了一封《寄给姚明叔叔》的信。幼儿园老师也积极与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组委会联系,经过多方协调,充满着孩子们爱心和期待的邀请函、礼物送到了姚明的手上,姚明也爽快地答应了。工作人员在体育馆嘉宾通道处摆满了姚明的画像,它们都出自孩子们的巧手,就是想让姚明一进来就能见到“自己”。

听说姚明要来,整个上虞都沸腾了,不但是小朋友,就连不少大人也加入了追星的行列。体育馆外,到处是身着姚明火箭队11号球迷服的叔叔阿姨;姚明乘坐的专车驶入大门时,人们在后面追着就想拍一张照片;体育馆内,长枪短炮和各种有拍照功能的手机对着通道口,密密麻麻的,幸好姚明个子够高,大家都能拍到照。

姚明才刚露出个头,全场就高呼:“姚明!姚明!”落座主席台,姚明认真欣赏着台下孩子们的表演。小朋友身着NBA球服,还扎着小辫子,潮范十足,双手拍球、运球更是不在话下……姚主席也时不时掏出手机拍照,嘴角上扬笑得很舒心。“祝小朋友们:玩得开心、玩出兴趣、玩出健康、玩出水平、玩出品德、玩出梦想。”姚明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雾慕田峪
香港活化历史建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交警被顶引擎盖拖行两百米 余杭男子酒驾后被...
·越来越多外地毕业生来杭就业 去年市外生源超7成
·产城人融合 城中村改造开启城市新格局
·想卖游戏账号换点钱 结果被骗两万一 当心游 ...
·消防员错过7个电话成终身遗憾 妈妈痛哭太不孝顺
·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启动 一大批风景名...
·拱墅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新浪奇虎滴滴都来了!
·迎接2017高考 合肥育英高中考生做游戏减压
·老师拔河搞怪表情走红 网友:拔河如戏靠演技
·女子用迷信诈骗:你与观音有缘 前世蒙古公主

“活力悉尼”灯光 ...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

《亚瑟王:斗兽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