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叶派小生担纲反腐京剧 《天道行》今天最后一场
2017-05-24 09:46:58 杭州网

很多票友都说,看到有叶少兰名字的京剧,必须去赶场子——他是京剧“叶派”小生创始人叶盛兰之子,“叶派”京剧《吕布与貂蝉》《罗成》《周仁献嫂》等都是在他手上恢复演出的。

昨天,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云南省京剧院新创反腐京剧《天道行》来杭州巡演,这部戏的编导创作者正是叶少兰。《天道行》讲述恶霸刘应龙恃严嵩权势,害死前任巡抚黄伯兴,又欺压良民。巡按董洪乔装相士私访,深入虎穴探查实情,历尽磨难惩戒贪官,惩恶扬善。这部新创京剧从“叶派”传统戏《双合印》相关故事中取材,云南省京剧院多次与叶少兰沟通,邀请了国内一流的专家团队作为主创,2015年8月首演后,获得一致好评。昨天《天道行》的演出,担任主演的是云南省京剧院青年表演艺术家、梅花奖获得者朱福,也是“叶派”小生传人。

今天,《天道行》在杭州大剧院还有最后一场,票友们别错过了好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欣悦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85米巨型白练! ...
南京大学举行115周...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规!四层以上新建住宅要强制装电梯了
·足不出户吃遍全球零食 “Snackoo”问鼎大学 ...
·赵文卓率戚家军落地杭州 《荡寇风云》热血来袭
·直播回放: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
·市安监副局长当办事群众 体验“最多跑一次”
·杭州邮政创新推出《思想等式》明信片
·5月25日起杭州实施新修订的临时救助办法
·妈妈抱着不满周岁孩子从8楼坠下 只因为……
·轻信微友“赠送”42万慈善款 江苏女子被骗6万多
·交警欲拖走违停车辆 女子坐地耍赖求“碾压”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101岁二战老兵高空...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