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迎来真正的杭州“同城德比”之前浙江两队却先创造了一段佳话这背后有什么故事?
2017-05-24 07:17:13 杭州网

    放走了内线大将王征的广厦男篮,在不久前引进了老将鞠鹏。从表面上看,是鞠鹏离开了上海队加盟了广厦。其实,鞠鹏此前是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以租借形式到上海队的。所以这一桩球员流通真正的双方,是浙江两队。

    这让很多球迷纳闷了:浙江两支球队不是经常拼得“你死我活”吗?这次球员流通的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

    稠州银行男篮下赛季主场从义乌迁回杭州一事,几乎已成定局。也就是说,下赛季杭州将要上演真正的“同城”德比。

    这不光是两队成绩的比拼,还有球迷市场的争夺。一直以来,双方球迷间阵营明确,“输谁都不能输德比”这一点双方都了然于胸。

    哪怕近几年,稠州银行男篮经历球员更新换代,成绩起伏很大,但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也总是能把排名很靠前的广厦拉下马来。正如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方俊在上赛季所言:“我们之间,不是看排名决定的比赛。”

    今后两队又再次同在杭州,同城德比大战的硝烟可想而知。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鞠鹏加盟广厦一事,多少还是让人震惊的。和此前张永鹏租借到广厦不同,鞠鹏此次是加盟广厦,并非是租借形式。

    那么鞠鹏能到广厦,究竟是如何促成的?“应该说,这是两家俱乐部高层之间的交流促成的,而且谈得非常顺利,时间也不长。”方俊表示。

    当中还有一点,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广厦内线新星胡金秋,此前代表浙江队青年组打了全运会,还在比赛中拼到受伤,嘴唇缝了20多针。最终浙江队在小组赛以全胜之势晋级,胡金秋可谓功不可没。

    “我们也很感谢广厦能帮我们打全运会,大家都是浙江篮球的一分子。我们这几年联赛的成绩确实不如广厦,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进入四强。”方俊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图库
285米巨型白练! ...
南京大学举行115周...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2月1日起 浙江四层以上的新建住宅要强制装电梯
·足不出户吃遍全球零食 “Snackoo”问鼎大学 ...
·赵文卓率戚家军落地杭州 《荡寇风云》热血来袭
·市安监副局长当办事群众 体验“最多跑一次”
·杭州邮政创新推出《思想等式》明信片
·5月25日起杭州实施新修订的临时救助办法
·杭州高起点规划城中村改造 越来越有国际范
·调查:今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平均签约月薪4014元
·安徽桐城工商联原主席刘克胜集资诈骗8亿 被 ...
·湖南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女疑犯孕期频作案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101岁二战老兵高空...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