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七人制足球杭城超级联赛开哨
2017-05-23 04:17:33 杭州网

上周末, 2017卡拉宝杯七人制足球杭城超级联赛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联赛涵盖了杭州地区4片场地,参赛队伍达32支,是包括俱乐部、民间代表队的一次足球嘉年华,也是杭州最具影响力的草根赛事之一。值得一提都是,此次杭城超级联赛将与上海足球超级联赛、江苏通州足协超级联赛共同成立长三角冠军联赛,本届联赛冠亚军将与其进行比赛,角逐出长三角联赛冠军。联赛由杭州嘉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杭州威斯雷克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振恺    编辑:陈东    
     图库
285米巨型白练! ...
南京大学举行115周...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资汇英才、智汇江干” 5位海外学子将落户江干
·第二届杭港发展论坛暨“瞬间的艺术” 交流论...
·杭州上演现实版“雌雄大盗” 奇葩情节有图有...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教育培训、房产中介合同 ...
·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23日上演巅峰对决 ...
·杭州再出重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两艘三无改装...
·桃花河“董事河长”陈铭:走路巡河 一举三得
·河北邢台一电器小商场发生坍塌 至少5人被埋
·四川一男子长期实施家庭暴力 妻子申请法律援助
·男子献血后饮酒 乘地铁出事故致残状告地铁公司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101岁二战老兵高空...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