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杭州象甲队 首次远征遇沙尘暴
2017-05-05 06:53:04 杭州网

    对于杭州的两支象棋甲级联赛队伍来说,昨天是个大日子——本年度全国象甲的首轮比赛,就要在“油城”大庆开张啦,已经在象甲混迹几年,并在今年刚刚签进国内象棋战力第一的“外星人”王天一的杭州环境集团队,以及刚刚从上个月预选赛中杀入象甲行列的杭州象协队,都希望能获得开门红。结果,开赛第一天就遭遇沙尘暴。

    为了这场联赛开幕式,大庆方面还是蛮用心的,接待全国选手的酒店很干净,酒店外还挂满了预祝比赛成功的条幅。而就在蚱天上午,大庆当地的气象部门发出了沙尘暴黄色预警,提醒市民注意安全,连航班都不得不暂停。

    常在南方走动的同学,怕是少有遭遇沙尘暴的经历,杭州队教练马天越说了个细节:她习惯晚上开窗透气,结果睡的时候忘了关窗,第二天发现床上全是沙子,酒店服务员不得不把床单布草全部换掉。

    幸运的是,这次出征大庆的是全国的象棋队伍,比赛都在室内进行,受天气影响比较小。

    在昨天傍晚结束的象甲首轮比赛中,拥有王天一和越南外援赖理兄的杭州环境集团队,以一胜一负二和的战绩战平四川队,唯一一场胜绩由王天一通过后半盘逆转获得;平均年龄在各队中最小的杭州象协队,则败于老牌劲旅上海队之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编辑:汪浩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港珠澳大桥全线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剿灭劣V类水:今年市建委再发力综合整治49条...
·杭州动物园猴子被喂成“精” 打坐等挑食
·杭州海事青年投身生态水运 助力“五水共治”
·2016杭州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出炉
·《网络安全法》6月1日起实施 网络安全知识提...
·杭师大学生定格“手部特写” 致敬普通劳动者
·周五立夏天气晴好 乌糯米饭吃起来!
·旅客涉嫌走私数万尾欧洲鳗鲡苗 系濒危物种价...
·外轮在长江口被撞沉没12人失踪 上海海事法院...
·广州一男子用无人机航拍部队营区被警方拘留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