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艺博会“纸上画廊” 推荐7部画作让你涨姿势
2017-05-04 09:38:44 杭州网

第十届艺博会来了!5月12日至5月15日,杭州人可以在家门口看遍国内外艺术大咖。艺博会不仅让你涨姿势,还可玩、可买!今天艺博会专题报道推出“纸上画廊”,由恒庐、锦瑟、北极熊、动进制作等七家艺术机构各推荐了一幅最值得看的参展作品,大家先睹为快。

曾宓 《岁不寒无以知松柏 事不难无以见君子》

书法 70cm×40cm 2010年 推荐机构:硬石文化(杭州)

曾宓是中国当代文人画中最具代表性的画家。

此幅作品起源于2010年,曾宓、金鑑才、沈金加、吴新如四位艺术家举办书法联展,曾宓给展览取名“书为宗”,并挥毫泼墨,此为其一,可以看到书画大家如何将“笔线”玩到“自由王国”之境。

井上直久《造访多层海之日》

 146cm×112cm 布面丙烯 2015年

推荐机构:北极熊画廊(上海)

井上直久是亚洲颇受称赞的艺术家,也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合作插画家。

依巴拉度是井上直久创造的架空世界,一个非现实的乌托邦。在依巴拉度的世界中,所有的物都可以找到现实的原型。井上直久认为,世界如能通过不同角度进行观察,即使寻常景象也能发现美不胜收之处。

李明桓《兰亭序》节录

篆书 35cm×138cm 2016年

推荐机构:恒庐美术馆(杭州)

李明桓,青年书法篆刻家,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系并留校任教,屡获国家级、省级专业大奖。

其书法作品中可以看到他对笔墨技法的重视,尤其行草书以唐人为线索,上下辐射整个二王体系,用笔灵动。中央电视台G20特别节目曾直播其书法创作。

叶至伟《闻香而来》

64.5cm×79cm

布面油画 2016年

推荐机构:动进制作 玛赛克潮流社(上海)

叶至伟,活跃于亚洲当代艺术界,享有“插画氛围打光师”的美誉。

在他笔下,上古神兽貔貅幻化为马卡龙般可爱色调的“天禄神兽”——“皮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戴维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港珠澳大桥全线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职教 深度产教融合 服务地方发展 促进学...
·2017杭州民办初中网上报名情况公布 今日将摇号
·投资20亿 建德要打造“江南渔隐第一村”
·【我的河长我的河】周建华:我与古荡湾河共成长
·杭州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 多个楼盘遭查处
·“红五月”到来 杭州又多了一个全国青少年教...
·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5月6日“下沙论智”
·男子被骗到缅甸“免费游” 欠15万赌债被困12天
·臭盐涉事企业许可证被暂扣 7000吨食盐被召回
·云南越狱罪犯曾开KTV赔钱 省厅悬赏10万元通缉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