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5月13日 西湖边等你环湖健康家庭跑
2017-05-03 07:49:08 杭州网

报名远超预想 我们又额外争取了50组

只要参与,福利就在眼前

家庭是孩子接受教育的第一课堂,在今年的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杭州的家庭可有福气喽!“2017我爱我de家环湖健康家庭跑”,这场西湖边的家庭嘉年华盛装来袭!

这场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都市快报、杭州我爱我家联合主办,总共1000个跑步名额,招募3天,报名人数远超预想,为了让更多家庭参与这份聚会的欢乐,我们又向活动组委会额外申请了50组参与名额,就2天时间,想要参加的抓紧时间报名了。

蒙牛优益C、儿童运动鞋、健身私教课……

家庭跑奖品丰富多彩

如果你和你的家人不擅长跑步,这次也无需担心,因为本次家庭跑分为5公里、10公里两个组别,无论是快走还是慢跑,只要完成全部里程即可。

活动组委会介绍,每位参赛者都会拿到一个装备袋,里面包括跑步T恤、背包、一次性雨披、环保袋、号码布、蒙牛优益C一瓶等。此外,只要你来,不仅能感受奔跑的乐趣,还能收获丰厚的奖品:最先到达终点的10组选手,将获得由木木屋提供的儿童运动鞋一双;按跑到终点的顺序,逢7的参赛者可以获得House Fit的私教体验课1节及健身小团课体验券1张(两个组各20位,共40个幸运家庭),同时,活动还为前300组到场选手提供拍摄全家福及现场彩色打印照片的机会。

黑科技体验区、DIY区……

这将是一场家庭嘉年华

“2017我爱我de家环湖健康家庭跑”并不只是一场单纯的跑步活动,更是一场集家庭互动、AR、VR科技体验等多元素为一体的家庭嘉年华。在奔跑的终点,主办方设有多功能互动区,在这里,你可以带着家人体验到当下最新潮的AR、VR科技,也可以做一次DIY风筝彩绘,或是在创意留影区,留下一家人最美的瞬间。

报名时间:5月3日至5月4日,报满即止

活动时间:5月13日早上8点

活动地点:杭州青少年宫

报名要求:7-70岁皆可报名,2人及2人以上(未成年人报名需要有监护人同行)

报名组别:5km、10km,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报名费:36元/组(3人为限),报名后每组可领取价值200元的跑步大礼包

报名方式:

1.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快运动”;

2. 在子菜单“运动季”中选择“环湖健康跑”报名,或者回复关键词“环湖健康跑”进入报名通道。

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电话0571-87361555咨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莫利卡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五一”假期全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不过夜充电”措施出台后该如何给电动 ...
·新郎喜轿迎新娘 淳安威坪镇办了场中式婚礼
·浙医二院呼吸科专家用切身经验教您抗击哮喘
·西湖女子巡逻队成五一节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
·“五一”杭州火灾形势平稳 城中村安全隐患整...
·153.28亿元!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
·"最多跑一次"有"新神器" 江干推出微信预约服务
·多省份已下架“脚臭盐” 涉事企业:正展开召回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毕拉河林业局发生一起森 ...
·成都男子净空保护区违法飞无人机被拘5日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