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第12届西湖音乐节等你来玩!张震岳跟你一起摇滚 赵雷要把你唱哭
2017-05-03 07:45:42 杭州网

5月29日和5月30日 太子湾公园

还有夜空中最亮的逃跑计划

 春末夏初,太子湾的花草树木生长得最野的时候,最美的西湖音乐节回来了。

5月29日和5月30日,作为首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的重要板块,第十二届西湖音乐节再次和大家相约,一起玩乐。就像经年不见的老朋友,结伴赴一场西湖边的Party,听着歌,喝着酒,跳着舞,在弥漫着花香的春风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为了让乐迷玩得更尽兴,今年的西湖音乐节搞了一次“强强联手”,跟简单生活音乐节的主创团队“街声”合作。街声对青年创作有全面的了解与深入的沟通,具有专业的经验与良好的口碑,这次合作,可以共同发展出更美好的文化发生场景以及更好的观众体验。说白了,街声跟西湖音乐节一样,是最懂年轻人音乐和生活口味的团队,玩的就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也就是说,今年的西湖音乐节,大家会看到特别的装置、特别的环节、特别的音乐体验。音乐节现场会有两个舞台同时发声,声、光、形都是全新升级,不同的音乐人压阵,而且“性格互补”,你上嘻哈,我唱民谣;你上流行,我出另类,让你舒服得奋不顾身钻进音乐里,感觉自己就是摇滚之神!

最重要的是特别的演出阵容:有路子很野的张震岳;有刷爆朋友圈的赵雷;文艺青年一定会喜欢的魏如萱;再次来到太子湾的逃跑计划,依然是好听的摇滚……

所以,那一天的太子湾,你来不来?

张震岳

张震岳

赵雷

赵雷

赵雷给大家带来一个民谣之夜

听他的歌会落泪 高圆圆都是他迷妹

今年西湖音乐节的两个舞台,一个是主打民谣的日光风车舞台。

如果你参加过第一届西湖音乐节的话,一定还记得春日里坐在西湖边听民谣的情形,那是西湖音乐节留给大家最初的美好回忆。今年的日光风车舞台,我们想做一个风格回归,以民谣来制定舞台。

这次将登上西湖音乐节舞台的歌手,各有特色。内地民谣新人何大河,音乐风格游走在民谣与另类摇滚之间的台湾独立创作女歌手黄玠玮。李宗盛和陈奕迅赏识的香港新声岑宁儿,初听她的作品,闲暇午后被唱得心旌摇曳。等到落日时分,杭州本土的民谣少女谢春花将登场,这个95后的少女,通过她的嗓音和才华,在各大音乐平台吸引了超过20万的关注,她身上淡淡忧愁的气质,正适合落日的太子湾公园。

说到民谣当然少不了把很多人唱哭的赵雷,连女神高圆圆都是他的迷妹。他将首次在西湖边开唱,除了《成都成都》,还有不少好歌要与杭州分享。西湖的夜晚最适合民谣,听赵雷的歌再合适不过。

当然,这次的西湖音乐节并非只有民谣,之前在太子湾演出过的逃跑计划也会再次唱响《夜空中最亮的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欣悦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五一”假期全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不过夜充电”措施出台后该如何给电动 ...
·新郎喜轿迎新娘 淳安威坪镇办了场中式婚礼
·浙医二院呼吸科专家用切身经验教您抗击哮喘
·西湖女子巡逻队成五一节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
·“五一”杭州火灾形势平稳 城中村安全隐患整...
·153.28亿元!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
·"最多跑一次"有"新神器" 江干推出微信预约服务
·多省份已下架“脚臭盐” 涉事企业:正展开召回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毕拉河林业局发生一起森 ...
·成都男子净空保护区违法飞无人机被拘5日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