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这场足协杯绿城赢得真叫爽!与中超球队大打对攻战 迎来久违的高比分
2017-05-03 07:41:59 杭州网

上演帽子戏法的臧一锋(左)和队友庆祝

上演帽子戏法的臧一锋(左)和队友庆祝

本报讯 一场两支队都派上“全华班”的比赛,却因为7个进球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昨晚在细雨中,杭州绿城以4∶3战胜中超球队辽宁队,顺利闯过足协杯第3轮。在中甲联赛中进球不多的绿城昨晚火力全开,难怪球迷们个个都看得很开心。

近期中超和中甲赛事密集,所以昨晚的这场足协杯比赛双方都全部起用本土球员出战,而绿城的首发阵容中有5名U23球员,还有5名球员坐在替补席上。“青春风暴”的效果之一就是进球迅速,两分钟不到两队就各进一球,这个时候看台上一些球迷还正在找位置,一抬头看大屏幕:“怎么比赛从1∶1起步了?”

尽管两队都没有大牌球星,但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精彩比赛。第16分钟踢成2∶2平,上半场绿城以2∶3落后,最后完成反超。赛后绿城主教练洪明甫这样解释大逆转:“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在更衣室一直告诉队员们一定不要放弃。上半场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完全有机会再进球,感谢下半场所有人的努力, 他们的付出最终得到了回报。”

绿城昨晚赢球,上演帽子戏法的臧一锋居功至伟。这是本赛季臧一锋首次场比赛,结果就连进三球。对此,洪明甫说:“之前臧一锋有伤,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调整,我们根据辽宁队的特点,这场比赛派他上场,效果非常不错。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能上演帽子戏法,真的是很不容易。”比赛的最后阶段,洪明甫派上了昨天过生日的杭州本土球员吴昊一登场,这是他第一次在黄龙体育中心比赛。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一再提到绿城的青春风暴:“杭州绿城在青训上做得不错,我们的年轻球员在传接球上和他们有一些差距,尽管我们这场比赛很努力,但还是落后太多,杭州绿城这种重视青训的做法,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摄影 严嘉俊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五一”假期全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不过夜充电”措施出台后该如何给电动 ...
·新郎喜轿迎新娘 淳安威坪镇办了场中式婚礼
·浙医二院呼吸科专家用切身经验教您抗击哮喘
·西湖女子巡逻队成五一节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
·“五一”杭州火灾形势平稳 城中村安全隐患整...
·153.28亿元!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
·"最多跑一次"有"新神器" 江干推出微信预约服务
·多省份已下架“脚臭盐” 涉事企业:正展开召回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毕拉河林业局发生一起森 ...
·成都男子净空保护区违法飞无人机被拘5日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