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忙忙忙!绿城有球员“一周四赛” 体力透支怎么破?
2017-05-02 07:15:13 杭州网

训练场边放个小冰箱 队医一天按摩6小时

今晚,刚刚结束五一假期的你下班后就能在黄龙体育中心看到一场杭州绿城的比赛。19∶35,杭州绿城将在足协杯的赛事中主场迎战中超球队辽宁队。最近杭州绿城赛事密集,部分队员甚至要踢“一周四赛”的节奏,他们有些什么样的秘诀来恢复战斗力呢?

洪明甫提醒队员早点睡觉

对于来自中超的对手,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很有想法,他表示:“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去迎战这场比赛的。”本赛季绿城实行年轻化,很多U20(20周岁以下)球员被提拔到一队,所以有时候绿城是在锻炼年轻球员,但洪明甫这次表态,将用最强阵容出战辽宁。

尽管很想赢下比赛,但洪明甫也清楚伤病对球队的影响,眼下伤员有七八个,有些已经可以复出,有些还需要一段时间休养,赛季前回澳大利亚治疗的马修昨天跟随球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正在积极地为复出做准备。

杭州绿城上周六主场1∶0战胜梅州客家,预备队在上周日8∶1大胜梅州客家预备队,今天绿城将和辽宁队踢足协杯,本周六绿城要去客场迎战北控,一些球员将迎来恐怖的“一周四赛”。洪明甫告诉队员们:“最近我们的赛事很密集,一定要做好恢复工作。首先就是在训练结束后,要好好地休息,尽可能早点睡觉。”

人气最高的地方竟然是冰桶

虽然洪明甫知道年轻球员为主的绿城恢复比较快,但球队还是在恢复上做足了文章。每次训练和比赛结束后,洪明甫都会让球员跟随体能教练做20分钟的牵拉,“通过这样的拉伸动作,可以把紧张的肌肉放松一些,这样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这段时间绿城最忙的可能要算队医。虽然绿城基地有价格不菲的激光治疗仪,帮助球员进行治疗和恢复,但队医的人工按摩却是效果最好的。这段时间绿城3名队医每天从下午2点开始,一直要按摩到晚上8点,整整6个小时要给队员们进行按摩恢复。

其实恢复和治疗工作从训练中就开始了。在绿城训练场边,都会放着一个小冰箱,里面放满了冰块。训练中受伤或者结束训练感到疲劳,队员们就会问队医要冰块进行冰敷。

基地里专门配备了制冰机,因为每天队员们对冰块的需求非常大。在基地的浴室里还有一个冰桶,里面放了冰块和水。队员们在疲劳的时候就会钻进冰桶,10多秒后再钻出来。太冷时间长了受不了,这个时间刚好让队员们的肌肉得到放松,冰桶每次可以容纳两三名队员进行恢复,最近几天训练结束后这里可是人气最高的地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五一”假期全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53.28亿元!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
·“最多跑一次”有了“新神器” 江干审管推出...
·萌狗可爱狂犬病凶猛 五一假期小心“汪星人”...
·“五一”到浙江省科技馆看“机器鱼”
·大江东线上线下联合执法 违规渣土车无处遁形
·他们用辛勤的汗水 描绘着杭州的美
·劳动节杭州一线环卫女工秒变大美女
·北京朝阳区一停车场大火 数十辆大巴烧成空壳
·跑腿代购网红奶茶产业链:日薪百元 不断变装
·深中通道首个钢圆筒扎根珠江 相当于13层楼高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