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最天使文创书城将扩大面积
2017-04-25 09:17:45 杭州网

在刚刚过去的世界读书日,刚开业一个月的最天使文创书城宣布,因市场需要即将扩面,从原来三千平方米扩大至一万平方米,面积相当于1.5个足球场那么大。

最天使文创书城位于尚城1157·利星三楼,是国内首家女性主题书店,于3月25日正式开业。利星董事长、书城创始人陈敏介绍,书城开业后客流成倍增长,特别是周末前来看书、购物、休闲的客人应接不暇,专门从外地前来体验的消费者也很多。为了积极迎合消费需求,给顾客更好的阅读和消费体验,书城决定启动扩面工作。

扩面之后的书城将跨越三层,一楼设计为文创互动区,以杭州和台湾的文创作品、热销书籍为主,同时开辟文创互动空间;二楼调整为闺蜜区,提供女性特色较为明显的生活品牌、文创作品和书籍;三楼以图书销售和阅读空间为主,将会引进台湾繁体书籍。扩建后的最天使文创书城将大大强化文创互动功能,为读者和文创爱好者提供更大的舞台。

据了解,扩建后的书城将于5月底亮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蛟龙”号全流程演练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农林大学毕业生俞德超:开发中国百姓用得起 ...
·二次元的迷弟迷妹们,这份福利请签收!
·文一路地下通道5月初又有交改 将持续一年
·杭州房产交易规范重拳出击 房产交易网5月将推出
·办企业想取个带"杭州"的名 可以网上自主申报了
·肯德基首家动漫主题餐厅落户杭州滨江(组图)
·杭州基层快检室为居民吃上放心菜保驾护航
·八旬老夫妇将坟墓建在家中 每晚睡坟前已30年
·3岁女儿屁股上有针眼?孩子:老师用针打的
·男子捡苹果手机后换发型 却不知手机有定位…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