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书香中国信用杭州”图书馆之夜圆满落幕
2017-04-24 09:21:14 杭州网

    

杭州图书馆馆长褚树青、蚂蚁金服CEO井贤栋、著名音乐人宋柯、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亚丽现场朗读

    杭州网讯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 为积极响应《杭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打造文化韵味浓郁的书香城市和打造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标杆城市的要求,杭州图书馆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强强联手,开展名为“书香中国,信用杭州”图书馆之夜主题活动。

    启动信用借还图书项目,开启“信用+阅读”公益借阅新模式,通过芝麻信用借还图书,共享文化,助力信用城市建设。同时,弘扬传统文化,为建设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书香城市”添砖加瓦。

现场表演

    “书香中国 信用杭州”图书馆之夜

    典雅的五重奏、悠扬的萨克斯、柔美的长笛声、优雅的钢琴音、精致的舞蹈、激情的朗诵、绚烂的舞台、唯美的灯光…… “书香中国 信用杭州”图书馆之夜在钱塘江畔的杭州图书馆拉开序幕,以受邀嘉宾、读者、馆员的朗读为主线,其间穿插独舞、演唱、乐器演奏等形式,引领全场读者进入一个温馨、愉悦、大气的艺术场景。

    当晚,杭州图书馆、蚂蚁金服、苏州嘉图、邮政速递四方进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信用借还图书项目正式启动。从此,广大杭州市民尽享“信用+阅读”公益借阅新模式的便利。

著名音乐人宋柯现身杭州图书馆

    名人圆桌会:畅谈阅读、信用、公共文化服务

    当晚的杭州图书馆HIFI2音乐室可谓蓬荜生辉,杭州图书馆馆长褚树青、蚂蚁金服CEO井贤栋、著名音乐人宋柯、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亚丽,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知名人物面对面畅谈阅读、信用以及公共文化服务。轻松的氛围、满腔的热情,他们以脱口秀的形式就各自角度自由发挥表达他们的观点,对阅读、信用、公共服务这一热点话题进行深入、全面、多元化的解读。

活动现场

    本次名人圆桌会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让广大市民无障碍体验大咖们精彩对话。“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信用从古至今都是立命之本,将信用与借阅图书结合在一起,摒弃传统持证借阅的方式,开拓全新的借阅新模式,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新体验,打造韵味独特、别样精彩的书香城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娟娟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蛟龙”号全流程演练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第一罐”罐顶风景如画 约吗?
·对接杭州与硅谷 杭州海外跨境投资联盟成立
·2017年杭州市各类高中招生政策发布
·花艺高手用“诗情花意” 缅怀马一浮
·育才小学在青山湖建起一所新的民办小学
·长寿桥小学与香港一小学缔结为友好学校
·“红五月”将至 杭州青年代表争当治水剿劣践...
·男子不满违停被罚网上骂交警 获三天行政拘留
·成都一次性取消了298项“证明” 仅留15项!
·云南墨江县境内发生3.2级地震 当地居民称有 ...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