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首届“京杭大运河国际诗歌大会” 昨天在杭州开启
2017-04-24 09:07:56 杭州网

昨天是世界读书日(4月23日),首届“京杭大运河国际诗歌大会”在杭州桥西历史街区正式启幕。本届诗歌大会定于4月23日-6月22日举行,由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杭州西湖之声电台等承办。

启动仪式上,来自大运河沿线18座城市的代表诗人和美国、埃及等国家和地区的诗人齐集一堂,主办方宣布“运河诗社”成立。诗人们将从杭州出发,以运河全线18座城市为线索,串联起京杭诗歌的纵贯线,宣传杭州“沟通、开放、包容、交流”的运河文化。主办方即日起将推出一系列相关活动,“诗声采集亭”将会出现在运河边或咖啡馆门口,供来往游客发声,4G直播车流动在运河边,寻找“运河诗亭”的声音。最后,最具有代表性的声音将会登上京杭大运河国际诗歌大会——诗歌音乐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蛟龙”号全流程演练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师大学生张钞获评2017年“浙江杰出青年”
·2017龙游石窟岩石音乐节奏响二胡演奏专场
·浙江美术馆举办“美术馆之夜”,上演观展嘉年华
·清代启蒙思想家魏源雕像在杭落成
·延安路“青科汇”有场清水混凝土工艺展邀你 ...
·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将迎客流高峰 预计发送...
·美景中享受阅读 千岛湖这座图书馆你一定不能...
·调查称超3成大学生曾入不敷出 钱都花哪儿去了?
·8旬老夫妇睡在坟前30年
·《锦绣未央》被诉抄袭案开庭 涉及18部权利作品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