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吃喝玩乐全包的创意市集亮了
2017-04-24 08:53:15 杭州网

将在音乐节创意市集上亮相的各种潮品

将在音乐节创意市集上亮相的各种潮品

将在音乐节创意市集上亮相的各种潮品

更燃!更嗨!更奇妙!

第12届西湖音乐节即将回归

尽兴的音乐节该怎么玩,“吃喝玩乐”最好一样都不能少!“最美户外音乐节”西湖音乐节即将归来,我们跟你承诺,这里的“吃喝玩乐”更燃更嗨更奇妙。

今年的第十二届西湖音乐节,将和“简单生活节”的主创团队“街声”强强联手,在阵容和舞台上更新升级。令人期待的是,今年的创意装置展和创意市集将为音乐节的太子湾现场再添趣味。有好音乐之余,艺术家将展示奇思妙想,创意市集的主理人(潮流品牌的主脑领航者)将热情推出自己的私藏和爆款。

吃喝玩乐,西湖音乐节这场嘉年华般的大派对,正在最后的紧张筹备之中。在我们收到艺术家们精彩的投稿作品时,四面八方的创意市集主理人也纷纷表示要赶来聚会。可以透露的是,主理人来自天南地北,他们带来的,都是杭州观众没吃过的、没见过的、没玩过的……我们先剧透几组。

母女搭档: 和妈妈一起做手工,一起摆摊

去过每一届上海简单生活音乐节的jojomo是个布艺手工的发烧友,她发来资料表示要加入西湖音乐节的时候,也发来了自己的一大堆成品图,粉嫩、治愈,完全的可爱风,“我是做布艺制品的,主要以口金包为主,大到可以斜挎的,小到零钱包甚至放小首饰或者作挂饰的迷你口金包。”

她的摊子叫做“秋千手匠”,布艺显得与众不同,花色和样式都有一眼就抓到人心的魔力,“用的布料是我去旅行时候四处淘来的,比如日本甚至还有崇明的土布。”背后的层层制作都包裹着爱意,“所有东西都是我和我妈妈两个人一起完成的。我先打板设计画图纸,定板之后我妈妈负责布料裁剪工作,然后到我手上制作完成。”jojomo说,妈妈剪裁、女儿缝制,一针一线诚恳对待,这也是她的摊子最大的特色。因为女儿做全职手工人,妈妈也跟着她摆摊子卖手工品,曾在简单生活音乐节上人气很高。

大家拭目以待,等到西湖音乐节上,创意市集上将出现一对亮眼又可爱的母女档,跟阿姨撒个娇,好说给你折扣。jojomo说正准备给西湖音乐节做一些定制款,用有五线谱的布,做一点特别产品,具体得去现场揭晓答案。

远方来客:

带来云南味道,带来生态农品

将从云南远道而来的刘静,曾经是西湖音乐节的观众,这次她换个身份做摊主,要带来的是云南特色“小滋农社”。“我们是云南的,但是关注西湖音乐节好几年了,这次,终于有机会能参与其中。”

太子湾的郁郁葱葱跟云南的满山鲜花美得不同,刘静以前一来就喜欢上了音乐节,“包括演出,包括观众,包括各种周边,水平和调性我们都很欣赏。”这次,她的云南特产也是音乐节的“周边”之一。

“我们要带来的,是西南山区传统新做的生态农品。我们在传统制作中加入更符合现代口味的制法和配方,更受年轻人喜爱,就是通过潮流农品感受美好生活滋味啦。”提前公布几款她的爆款:玫小姐的茶、鲜花酥饼、甜心芒果干。连云南山珍都有:野生油鸡枞和香普青柑等。

她说,农品以时节为期限,所以到时,“我们还会给西湖带来云南春末夏初的美味特色水果,还有鲜花美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欣悦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蛟龙”号全流程演练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师大学生张钞获评2017年“浙江杰出青年”
·2017龙游石窟岩石音乐节奏响二胡演奏专场
·浙江美术馆举办“美术馆之夜”,上演观展嘉年华
·清代启蒙思想家魏源雕像在杭落成
·延安路“青科汇”有场清水混凝土工艺展邀你 ...
·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将迎客流高峰 预计发送...
·美景中享受阅读 千岛湖这座图书馆你一定不能...
·8旬老夫妇睡在坟前30年
·《锦绣未央》被诉抄袭案开庭 涉及18部权利作品
·广元5乡官离任交接2711株古柏 半个世纪来首次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