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该叫陈晓哥哥还是叔叔?主持人和粉丝争了起来
2017-04-23 10:48:09 杭州网

该叫陈晓哥哥还是叔叔?主持人和粉丝争了起来

前晚8点半,西湖银泰海上明珠影城1号厅座无虚席。与其他厅最大的不同在于,这里的男女比例达到了惊人的1∶9,因为这里在举行一场明星见面会,主角是陈晓。

为了宣传电影《神秘家族》,陈晓专门从横店片场赶到杭州,可能是一路奔波,现场的他嗓子有点哑,话也很少。陈晓10岁时就在电视剧《我们班的歌》中演男一号,中戏毕业之后,还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演“国师”一角。没想到,这样的资深“老演员”,在粉丝面前竟然显得有些紧张,总喜欢重复自己的话,有时候一句话里可以带上三个“然后”,跟影视剧里的“霸道总裁”形象截然相反。《神秘家族》中,陈晓和林依晨饰演一对有矛盾的姐弟,粉丝问他如何看待角色上的挑战,陈晓连用了三个“我觉得”,然后磕磕绊绊地说:“我拍过很多戏(角色),但这不代表任何东西,关键在于经历。”见面会快结束的时候,主办方安排了一位小男孩给陈晓献花。主持人很自然地让小男孩喊陈晓“叔叔”,话音还没落,全场就急了,少女们坐在看台上高声急呼 “哥哥!叫哥哥!”主持人蒙了,看看现场再看看小男孩,辩解道:“以他的年龄,应该叫叔叔吧。”“哥哥!”粉丝们又不干了。

陈晓自己觉得怎么叫都无所谓。2015年公布恋情,2016年结婚,同年12月老婆陈妍希诞下一子陈睦辰,1987年出生的陈晓,早就是孩子他爸了。不过对于粉丝来说,陈晓显然还是《陆贞传奇》里那个痴情的“太子”高湛。借着现场问问题的机会,一位后排的女生毫无顾忌地表白陈晓:“我喜欢你!”然后得到了全场的附和:“我也是,我也喜欢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摄影 陈中秋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明斯克爱情故事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运河水韵”专场文艺演出在西湖文化广场隆 ...
·杭州街头首次出现共享单车“虚拟停车点” 引...
·浙商助力小城市转型新发展 瓜沥打造现代化 ...
·在杭州生活是怎样一种体验? 40个杭州“最具...
·“书香杭州 阅享精彩”——杭州市第十一届西...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终评啦!
·鲜花为媒书写十年心愿 2017杭州市民体验日开幕
·河南淮阳火灾事故致2死1伤 着火点系一生物科...
·山西一虎园参观车模拟抛锚 逃生演练真老虎上阵
·陕西神木煤矿透水事故6名升井人员意识清醒开...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