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小威的澳网冠军竟然是挺着身孕拿到的 一个大写的“服”
2017-04-21 07:18:53 杭州网

能看出来小威此时已经有孕在身了吗?

挺着身孕夺得大满贯冠军,闻所未闻吧,小威却让我们统统都“活久见”了一回。

昨日,在整个网坛还在为莎拉波娃庆祝30岁生日时,小威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上小威挺着肚子,写着“20周”这样简单的文字,这立即“抢了头条”,不仅在媒体圈炸了锅,甚至都上了微博热搜的第一位。经过媒体证实,“20周”的含义是小威已经怀孕20周了。人们纷纷感叹“女金刚”是人生赢家的同时,也惊讶地发现她在今年1月在澳网夺冠时已有身孕。

带着宝宝拿下澳网冠军

小威发布在社交网络上“抢头条”的那张照片中,35岁的小威身穿一身黄色的泳衣站在镜子前自拍,微微隆起的小腹与照片下方“20周”的文字好像都在向大家宣布——网坛传奇即将迎来新的生命。

不过,小威在之后删除了这张照片,这也让WTA不得不删除了在社交网络上已经发出的祝福文字,同时也令媒体纷纷炸了锅——她到底有没有怀孕?

小威的发言人随后证实,她确实已经怀孕20周,并且还透露小威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所有赛事,其中包括法网、温网和美网三座大满贯赛事。

怀孕20周就意味着,小威在5个月前就已经成为了“准妈妈”,并且还在今年1月带着宝宝出征澳网赛场。“逆天”的实力让她最终战胜姐姐大威,收获自己人生的第23座大满贯,也是那次捧杯之后,她超越了格拉芙22个大满贯的纪录,将自己的大满贯个数累积到23个,成为网坛当之无愧的史上第一人,不得不感慨小威恐怖的实力。

生完孩子还能拿大满贯吗?

小威总是爱给世界一个措手不及。去年12月底,她突然宣布订婚,未婚夫是国外知名社交网站Reddit的联合创始人阿莱克希斯·奥哈尼安。

其实,“女金刚”怀孕早已露出端倪。在今年澳网夺冠后,她就相继退出了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大师赛,只不过当时的退赛理由是左膝有伤。

虽然小威将会错过本赛季接下来的赛事,但她可以向WTA申请“排名保护”,即WTA特殊排名,以便复出后依旧可以参加比赛。

那么问题来了,小威将会出现在2018年的赛场,还是会因此告别网坛?她会不会继续创造历史,夺得第24座大满贯?

在女子网坛,选手们产后复出的情况并不少见。现年33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在生完孩子后重返网坛,她复出后的成绩甚至比之前更为耀眼。

而小威暂离赛场,倒也让本赛季的女子网坛有了更多不确定性。过生日的莎拉波娃虽然被抢了头条,但是应该偷笑不已。没有了小威这座大山,莎娃和产后复出的阿扎伦卡也许将释放出更大能量,A·拉德万斯卡、普利斯科娃、哈勒普等实力不俗的姑娘也许将迎来夺取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的最佳机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卓平    编辑:陈东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王毅与厄立特里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尝美国鲜活珍宝蟹 下沙园区迎来浙江首...
·2016年杭州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十大热词 ...
·首期10亿元国投精选基金 下沙探索资本带动产...
·索赔12万?杭州阿姨的自行车后轮勾倒了大伯
·杭州市科委“百千万”调研 科技下乡送来致富...
·夏季防火升级 四季青街道用起新武器
·浙江失业保险费率“三连降” 今年将为企业减...
·云南警方一季度查破涉枪刑事案件168起
·中国这位“快递小哥”上天 看Gif图补知识点
·扬州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造成5死1伤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